做更好的自己!恒信华典两大系列全新升级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做更好的自己,不仅仅是指贝丽·希慕和华典清风,也是恒信华典二十余年始终的坚守,让每一个系列、每一件产品都能更加完美,呈现更好的效果,展现更好的生活状态和方式。

在大家居趋势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始实施品牌延伸策略,或是盲目跟风开发市场上流行的新风格,或是陷入不断开发新产品的怪圈,据不完全统计,很多企业以每年2-3个新系列的速度投放市场,一时间家具企业以拥有的新系列、新产品的数量多寡为衡量企业实力的标准,然而,如此之多的新产品真正可以在终端立足的却凤毛麟角。

究其原因,正如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战略设计部经理崔卓君所说,往往是企业只跟进了某一种流变的风格,却没有花时间去考虑如何把流变期的产品做的更成熟。而在这一点上,恒信华典是我们值得研究和学习的品牌。

双双升级

贝丽·希慕和华典清风再次惊艳绽放

2017年,恒信华典全新原创作品贝丽·希慕惊艳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引得展位现场人头涌动,淋漓尽致地展现属于当代人的美好生活方式。时隔一年,贝丽·希慕便进行全新升级,据悉,全新升级的贝丽·希慕不仅在细节上进行更多的工艺打磨,更在设计上进行精益求精的追求,相信其必能再次引起经销商和市场的轰动。


全新升级贝丽·希慕系列

华典清风作为恒信华典中式禅意生活的代表作,也在今年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更加符合时下生活方式的新中式空间,让禅茶意韵除却都市生活的高压和快节奏,让徐徐清风吹去工作和生活的烦闷,在华典清风的独特空间中享受茶香和优雅。


全新升级华典清风系列

附身将原有系列产品进行持续升级,恒信华典或许正是凭借着这种追求完美、不断深耕的匠心精神,才在家具市场剧烈的流变中站稳脚跟,一步一个脚印地迈步未来。

只为更好

恒信华典将持续升级进行到底

不仅仅是针对贝丽·希慕和华典清风的系列进行升级,有着12年市场沉淀的华典中国也进行了数次的升级,在浮躁、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恒信华典选择不断将原有系列进行持续升级,从产品、到工艺,再到品质、设计等,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完美的产品,这是恒信华典矢志不渝的坚持。

对于恒信华典而言,研发新产品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在这之后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推动其不断优化升级,不断走向成熟,从新产品到在市场成熟的过程中,每一个阶段都是不可逾越的,也是不能压缩的,只有这样才能将每个系列的每件产品触及到更多消费者心智中、生活中,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需求。


恒信华典全新系列——华典观致

做更好的自己,不仅仅是指贝丽·希慕和华典清风,也是恒信华典二十余年始终的坚守,让每一个系列、每一件产品都能更加完美,呈现更好的效果,展现更好的生活状态和方式。

在竞争日新月异的今天,家具企业需要有一定的定力,而可持续设计作为一种价值观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持续设计需要搭建在一个稳定可变的产品家族基础之上,让新产品和老产品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发力,形成良性循环,而恒信华典也正是朝着这个方向一步步稳扎稳打的进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