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典中国:更加完美,只为等你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或许,匆匆的4月,家具人的目光不该只是停留在国际家具产品的走马观花中,而是应该沉下来,思索企业发展的核心,如同恒信华典一样,知道自己应该坚守什么!

参观过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家具人都知道,对于多数国际家居品牌,不是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系列、全新的产品,相反,更多的品牌是对原有的产品、原有的空间进行升级,这对于执着于研发新产品、新系列的国内家具人而言,无法理解。其实,道理很简单,正如我们经常看到的成功人士的鸡汤所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点滴积累的。

家具产品不是生就完美的,需要不断的升级,不断的改进,这就是国际家居品牌的坚守,在国内,也有一家企业,通过数十年的不断调整,将其系列作品持续完善、亮相,这就是恒信华典,也是其旗下华典中国的十二年完美之路。

经典十二载,全新完美升级

2006,以榆木为原料,遵循传统古典家具的工艺设计,造型经典、色调古韵、风格简洁淳朴的华典中国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得市场反响空前。华典中国的设计,以中式家具为基础,结合当时国人生活习惯、审美转变以及国际设计方式,将华典中国呈现出独特的新中式感觉。其现代手法中的传统文化意蕴,助力华典中国系列产品获得无数设计奖项。

能经过岁月考验筛选过的总是美的,传统的中国风在现代的家居空间中,也可以焕发着别样精彩,华典中国正是通过每年不断的调整、升级,才造就如今全新升级展厅中的完美模样。色彩的点缀,或是材质的替换,对于居家而言,都会呈现不同的气氛和效果。此次再度惊艳众人的华典中国,是恒信华典12年来的精雕细琢,也是其对生活、对时尚、对艺术的最佳诠释。

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你

张小娴说,爱情,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合适的人 。经销商之与家具产品,消费者之与家居空间,正如一场义无反顾的爱情,

辗转于各大展会的经销商,能在恒信华典的展厅中邂逅华典中国,是缘分,也是必然,当不负所叹:“终于遇到你!”据悉,华典中国的全新形象已经吸引无数经销商,短短两天时间就已签约80余家经销商,此后的5、6月份将陆续开业,也许对于那些疲于寻找心目中承载着传统文化又不乏时尚气息的消费者而言,恒信华典的华典中国店面或许就是你邂逅心目中TA的地点。

2018年全新亮相的华典中国,将会有全新的展示空间、全新的呈现方式、全新的体验效果,让每一个迈步华典中国生活空间的人们,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感受新中式家具特有的庄重与优雅、让心随之沉淀,恍然间,一种恬淡的生活态度油然而生,谢绝繁华、回归自然的舒适、安逸跃然心间。

12年,对于华典中国而言,是凤凰涅槃、不断完善升级的历程;对于恒信华典而言,却只是其20余年始终坚持产品升级完善的一隅,华典清风、华典臻木等系列产品每年也都进行升级完善。

在日益浮躁、追求利益的家居市场中,能真正坚守产品本身,真正执着每件作品的不断完善的企业又有几个?或许,匆匆的4月,家具人的目光不该只是停留在国际家具产品的走马观花中,而是应该沉下来,思索企业发展的核心,如同恒信华典一样,知道自己应该坚守什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