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贝丽·希慕再次绽放深圳展

   日期:2018-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时光倒流到一年前的今天,贝丽希慕首次深圳国际家具展,惊艳了无数双眼睛。一年后的今天,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恒信华典再次全
时光倒流到一年前的今天,贝丽·希慕首次深圳国际家具展,惊艳了无数双眼睛。一年后的今天,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恒信华典再次全新升级贝丽·希慕,以更完美的姿态展现当代生活方式,引领当下不一样的时尚简约生活风潮。

 
全新升级,邂逅生活本来的面貌
 
回归生活的本质,体味生活的意义,贝丽·希慕以意式风格和意境为依托,将时下国人引入到对生活最本真的追求上来。简约、时尚、品味,展位的整体设计风格与贝丽·希慕相互呼应,漫步其中,让浮躁的心在这里得到片刻的安宁,去体会生活的意义,恍惚间,感觉到生活或许本该如此。

 

 
孔子曾说:“饭疏食而饮水,曲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他曾想要移居九夷,众人力劝:“化外之地,鄙陋难居。”孔子本人只是一派淡然,“君子居之,何陋之有?”对于生活本来的面貌,孔子已然给出了最佳的理解。贝丽·希慕,以全新的面貌,与生活对话,还原生活之美,将生活最本真的一面展示出来,让居者享受品质、回味自然。
 
 “la vita bella”(美好的生活)既是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又是贝丽·希慕所追求的意义。通过材质、工艺、设计等的全新升级,贝丽·希慕演绎的意式生活更能与国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居住现状相吻合,满足当下消费主力军8090后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贝丽·希慕的空间中,感受意大利人所推崇的慢生活的意义,体味生活应有的情调和乐趣,而这个空间正是生活中那些快乐、美好的源泉。给忙碌的生活一点小憩空间,体味生活的纯真和美好。这就是贝丽·希慕。
 
艺术盛宴,打造居家空间的哲学
 
在欧洲的诸多文明古国中,意大利算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从古至今,意大利无论在科学、艺术、手工业,还是现代化工业生产领域都创造了很多奇迹,正是这种历史文化的氤氲,推动着意大利的艺术和哲学持续引领着世界艺术的脚步。从建筑,到居家,再到每件工艺品,艺术的烙印无处不在。
 

 
乌贝托·艾科在谈到意大利设计时说: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将意大利独特的设计哲学与其丰厚的文化和生活艺术相结合,展现悠闲的生活、唯美的艺术、浪漫的文化,贝丽·希慕即源于此。
 
贝丽·希慕,将意大利人对于艺术的品味和追求还原到生活中,这里的每件居家产品都如艺术般存在,恒信华典将意大利人骨子里的对于艺术的热情和态度注入到贝丽·希慕品牌产品中,将每件艺术品经过设计的魔法,展示一场属于品质生活的艺术盛宴。细品中,贝丽·希慕散发着的时尚韵味、简约气息,都是一种哲学。
 

 
3月的深圳,浪漫的春风吹动着每个躁动的灵魂,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展,贝丽·希慕的意式之风抚摸着每个奔波的心,来这里,或者让它走进你的心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