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丽·希慕:绽放国际风采

   日期:2017-10-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犹如贝丽·希慕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一样,美丽、漂亮,恒信华典用心打造这一美丽地无可挑剔的意趣,为中国家具在世界舞台上盛放奠定坚实基础。

每年的四月是全世界家具人狂欢的季节,而在这瞩目的舞台上,属于国人的家具风采却屈指可数;放眼国内,各路家具品牌云集,群雄逐鹿,但真正瞩目耀眼的家具品牌却寥寥无几。跻身世界家具舞台,中国家具之路道阻且长。

然而,2017年精彩亮相的恒信华典全新系列产品贝丽·希慕,不仅为中国家具的原创之路代言,更是打造了属于国人自己的国际家具品牌,让中国家具绽放国际风采,让世界看到中国家具。

原创之路,奠基世界舞台

21年实木家具的品牌,恒信华典这一中华实木家具典范之路走得铿锵有力。无论是华典中国、华典木坊、华典清风、华典璞阅等,还是贝丽·希慕,恒信华典的每一系列作品都遵从百分百原创的铁则。坚持原创设计,走原创之路,恒信华典原创设计之路从未改变。

贝丽·希慕,意式风格的全新作品,恒信华典设计团队携手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著名设计师孔武联合打造,以当下国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为基础,经过大量调研分析,将意式风格家具与中国本土相结合,一弧一心思,一桌一精力,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意大利风格的家具产品。

原创设计是企业应对市场变幻和潮流趋势的有力武器,恒信华典从做自身系列产品开始就坚持原创设计、设计为先。“贝丽·希慕”不仅是恒信华典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也是带领中国设计迈步国际家具舞台的重要一步。

意式意趣,盛放国际风尚

意大利风格家具,不仅是世界家具风格的标杆,也是极具特色、充分展现生活意蕴的家具风格。一物一世界,于家具中体味属于意大利风韵的生活态度和方式,贝丽·希慕的每一件产品都意趣盎然,让人徜徉在自由、洒脱,而又宁谧、时尚的氛围中。

每一件家具都有一种风格,每一种风格背后都有一种生活方式。贝丽·希慕脱离纯粹传统意式风格的禁锢,将中国特有生活方式融入其中,没有太多的曲线条,造型简单,富含设计或哲学意味。精致、简约、不做作,透露着浓重的设计感,在极简里又有几分高贵的气质。

把每件家具都当成艺术品,从设计到选材,从制作到工艺,恒信华典认为只有这种细腻、用心的设计制作才能表现出意式家具的真谛,这份认真与浪漫不仅造就了贝丽·希慕这一极具国际风范的家具作品,更是将中国家具及中国家具精神传承并发扬至世界每个角落。

犹如贝丽·希慕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一样,美丽、漂亮,恒信华典用心打造这一美丽地无可挑剔的意趣,为中国家具在世界舞台上盛放奠定坚实基础。

想要在世界家具舞台上闪耀光芒,中国家具只有坚持原创设计之路,以恒信华典为首的家具品牌已经意识到并在不断的践行中,从贝丽·希慕伊始,极具国际范儿的中国家具将成为世界的瞩目焦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