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饰壁纸:壁纸巧心思,家居大不同!

   日期:2017-10-19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壁纸的了解你是不是还仅限于大面积的去铺贴墙面,那就太OUT了,传统的大面积使用壁纸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方式,现在另类的壁纸

对于壁纸的了解你是不是还仅限于大面积的去铺贴墙面,那就太OUT了,传统的大面积使用壁纸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方式,现在另类的壁纸用法也变得越来越流行了。德国朗饰壁纸教你在家中如何摆放壁纸装饰,能突显DIY乐趣,活跃家居氛围。

 

 

 

壁纸装饰的个性家居单品其实并不少见,一方面可以提供自主动手的乐趣,另一方面,也能显现主人独特的家居品味,为空间设计提供更多的亮点和话题。在装饰画的部分做了一点小心思,用墙面的德国朗饰壁纸做装饰画的内容,相同的图案又互相交错,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从壁纸上截取的3块一模一样的图案,加上简单的白色画框,就成了墙面的装饰画,搭配得恰到好处。

 

精美的壁纸被裁成一块,装裱成画,摆放在居室内充当装饰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将不同花色不同图案的壁纸进行组合拼贴,可以避免墙面的单调俗气,营造活跃灵动的空间氛围。不同元素的壁纸相互拼贴在一个墙面上,或条纹、或点点、或格子等,颜色搭配浑然一体。

 

 

 

在大面积的白色壁纸上挂上一块不同色彩的壁纸,也可以有效避免沙发背景墙过于单调死板的缺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