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五星信用保证体系, 助推灯饰产业升级

   日期:2017-09-30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华艺广场从原创设计、品质保证、明码实折、售后承诺、先行赔付五大方面打造全国诚信灯饰卖场标杆,为灯饰企业、灯饰采购商、经销商、消费者构建规范诚信的市场体系,”在启动发布会上,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致辞中高屋建瓴地概括道
        大咖云集 诚信之光从此处闪耀

9月28日,华艺广场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举行“五星信用保证”启动发布会,正式发布五星信用保证体系。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中山市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镇党委委员陆振坚,镇党委委员钟季媛,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中山市陕西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封建中,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 、亮美嘉董事长聂庆东,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钜豪照明董事长许建龙,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广东金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史佛兰,华艺广场副总裁兼总经理丁瑜,媒体代表,以及华艺广场近三百名诚信商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灯都古镇乃至全国首个灯饰专业卖场诚信体系的启动发布。

该诚信体系一经发布,随即引发参会嘉宾对专业卖场诚信体系构建的高度关注,在大会主题视频、致辞、品质论坛等环节纷纷点赞华艺广场率先从卖场层面推行诚信规范体系的举措,必将破解灯都卖场诚信难题,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华艺广场从原创设计、品质保证、明码实折、售后承诺、先行赔付五大方面打造全国诚信灯饰卖场标杆,为灯饰企业、灯饰采购商、经销商、消费者构建规范诚信的市场体系,”在启动发布会上,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致辞中高屋建瓴地概括道,华艺广场顺应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趋势行业首推五星信用保证,以“诚信之道”为灯饰企业、灯饰卖场、乃至整个灯饰产业找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助推“中国灯都”向“世界灯都”转型升级。

使命传承 五星信用打造售后无忧卖场

三十年的沉淀,古镇已成为闻名遐迩的中国灯都+灯饰特色小镇,卖场林立,展贸繁荣。然而行业门槛较低,整体浮躁,造成信用问题每年出现,有损灯都的国际形象以及品牌的信誉口碑。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增长趋缓,灯饰行业洗牌日渐激烈,而中山古镇的专业卖场大量涌现,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但同时抄袭严重、定价混乱、环境低劣、服务不周、配套不善、运营无力等问题日益凸显,这种粗放而低效的交易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古镇灯饰行业的发展。

针对上述行业痛点,华艺广场在华艺集团31周年之际,传承行业诚信使命,启动发布“五星信用保证”评级体系,对全场商户进行诚信规范引导和规则监督,让经销商和消费者来到华艺广场即可享受“购灯无忧”。

盛大启动 五星信用保证引领产业升级

本次启动发布会上,华艺广场发布了整体“五星信用保证”诚信体系,并进行了“千万赔付基金 为您保驾护航”启动仪式,正式落地执行“先行赔付”。对此,中山市现代物流协会封建中评价:“‘先行赔付’原本是物流行业才有的服务,这次华艺广场作为灯饰专业卖场提出推行,实属史无前例”。

华艺广场副总裁兼总经理丁瑜在发布会品质论坛环节上分享到:华艺广场将至少启动一千万元的担保基金来配合“先行赔付”落地执行。同时,“五星信用保证”采用宏观和微观、动态和静态、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全场商户进行规范引导和规则监督。

经过几个月的评级推行,已有将近300家品牌商户达到五星信用评级要求,今天大会上华艺广场为这批优秀商户授予了“五星诚信商户”牌匾。

“大格局拥抱大梦想”,华艺广场今天启动灯饰行业首个“五星信用评级”,其实就是“品牌+诚信”运动,让300多家品牌在华艺广场这个大平台强大的牵引下变得更加耀眼,让诚信经营成为“世界灯都”真正的美誉口碑。

“‘得诚信者得品牌’,华艺广场一直以灯饰源产地综合体的典范来运营,在品质把控、服务和管理等方面均可圈可点,而首创并启动的“五星信用评级”更具有划时代意义。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对华艺广场的“五星信用评级”赞叹不已,认为这符合灯都从“制造”到“质造”的转型升级战略,在顺应古镇发展战略,助推迈向世界灯都,乃至为行业树立诚信标杆也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标签: 灯饰 信用 体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