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 一封来自中国灯都“神秘巨星”的邀请!

   日期:2018-03-2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管是“灯视届联盟”,还是华艺广场,亦或是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属于中国灯饰时代的巅峰力量已然觉醒。他们将邀请全国灯饰与设计等产业同仁一起,见证中国灯饰的崛起,共襄中国灯都走向“世界灯饰之都”的壮举。
 『 这是一次中国顶尖灯饰产业领袖的跨界聚首,也是中国灯都“神秘巨星”的巅峰亮相。 』
 
当“中国灯饰之都”享誉世界,中山古镇镇开启了中国灯饰发展的新篇章。然而,在这样一个年产值超千亿的灯饰产业集群,在这样一个如日中天的区域品牌下,中国灯饰面临转型与升级的严峻挑战,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引领者的中国灯都也缺乏一个在设计、诚信、品质、服务等方面领袖群伦的先锋力量。
 
3月18-24日,2018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开幕,在“设计驱动、产业联动、跨界互动”指引下的中国灯都,找到了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由此,一个代表中国灯饰的先锋力量——“灯视届联盟”华丽亮相。

 
 

“灯视届联盟”
——引领中国灯饰发展的先锋力量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中国灯都,是中国灯饰产业的顶天立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聚首中国灯都,是中国灯饰产业的中坚磐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立于中国灯都,敢正视中国灯都今日的天,也敢仰望世界灯都明日的梦。
他们,就是——“灯视届联盟”。
 
—No.1—
 
 
史佛兰  金达·维沙华
中山市金达维沙华水晶灯有限公司  总经理
 
—No.2—
 
缪苗  奥斯哥纳
中山市奥斯哥纳灯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No.3—
 
覃立陶  金枝玉叶
江门市江海区萨芬奇灯饰电器厂  董事长
 
—No.4—
 
周乐克  琪豪·新中式
中山市琪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No.5—
 
魏伟  爱施华·迪慕
中山市爱施华灯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
 
 
—No.6—
 
 
余水银  恒辉阳光
中山市横栏镇风尚印象灯饰厂  总经理
 
—No.7—

 
赵福龙  W
中山市凯茵灯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No.8—
 
区洪盛  华艺国际生活馆
华艺国际生活馆  总经理
 
—No.9—
 

 
张春辉  东韵达观
中山市东韵达观灯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No.10—
 

 
陈阳  奢简
中山市奢加简照明灯饰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

—No.11—
 

 
江明  华邦
中山市华邦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

—No.12—
 
冯土林  精颖
江门市精颖灯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3月24日,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之“灯都设计之夜”上,12位中国灯饰先锋力量组成的“灯视届联盟”,将在万众瞩目下闪耀登场。
 
华艺广场——
聚焦中国灯饰未来的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圈
 
在中国灯都,华艺犹如一盏明灯,引领产业前行。三十年间,凭借创新的精神和产业的使命,华艺从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领袖品牌,向灯饰产业商贸领导平台的蜕变,并在未来,致力于以产业链为基础,依托中山古镇灯饰产业集群优势,打造一个涵盖研发设计、商贸物流、产业金融等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聚合灯饰产业生态圈之力,助力“中国灯都”走向“世界灯都”。
 
—No.1—
 
区锦标
华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
 
—No.2—
 
丁瑜
华艺广场总经理
 
作为本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主办方,华艺广场也将在灯都设计之夜闪亮登场,为产业未来指引方向:中国灯都的未来在哪里?中国灯饰的转型之路在何方?一场关于未来的战略发布即将揭晓
……
 

 
不管是“灯视届联盟”,还是华艺广场,亦或是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属于中国灯饰时代的巅峰力量已然觉醒。他们将邀请全国灯饰与设计等产业同仁一起,见证中国灯饰的崛起,共襄中国灯都走向“世界灯饰之都”的壮举。
 
这一切,将从2018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开始!
 

 
标签: 华艺灯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