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大师秀| 雷力灯饰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雷力灯饰旗下轻奢风格的“精湛风尚”,具有天然水晶的纹理和剔透质感,带着朦胧的诗意与柔美,将这一抹自然融入简炼利落的型态中,展现舒缓的优美,它能呼应奢华居室氛围,也能驾驭简约现代风格,将优雅轻奢的格调完美呈现。
品牌名:雷力灯饰
产品风格:轻奢风格
品牌展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2F-XC08
产品介绍:精湛风尚
    天然水晶的纹理和剔透质感,带着朦胧的诗意与柔美,将这一抹自然融入简炼利落的型态中,展现舒缓的优美,它能呼应奢华居室氛围,也能驾驭简约现代风格,将优雅轻奢的格调完美呈现。
设计师点评:
设计公司:恩迪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吴德鸿
点评意见:
    初见“晶湛风尚”,一阵优雅低奢的视觉感受迎面而来。造型简约但不简单,材质的搭配也较为奢华,仿古铜加上多面切割工艺的水晶,剔透、高雅,加之灯光的折射散发着天然水晶魔幻的光彩。产品造型到材质搭配上俨然一副高冷的表情,水晶割面折射的冷芒也让人觉得只可远观而不可近玩。也许,这就是这款产品对雅奢的一种诠释。
    产品需要赋予贴切的故事内涵或文化内涵,这样的产品才具有生命力。所以本产品若是在设计前,设计理念里能为它寄予一个可溯源的内涵故事,也许我们在欣赏他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它的生动甚至是表情。我想这是我觉得唯一不足的地方。个人一致认为,富有文化内涵的产品,才具有源源不断可持续的生命力。
    这件产品适用于很多不同形态空间,简约现代的风格、新古典主义、后现代主义风格都可融入,并且可以在空间中大放异彩。
设计公司:武汉柏悦筑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软装设计
设计师:王晓东
点评意见:
    这是一款可以营造温馨氛围的灯,让人很放松。天然水晶的纹理和剔透质感,适合于近两年比较时尚的轻奢风格,同时在简约现代风格中也能很好的突出它的质感。同样灯杆也采用了香槟金的亮光不锈钢来制作,搭配天然水晶灯片,洋气十足。三层的水晶片,使得照明的光线也变得柔和,不刺眼。一盏好的灯,能守得住历史的变迁,不被流行所淘汰,变成经典。
设计公司:belaDESIGN本来设计
设计领域:产品设计
设计师:张飞
点评意见:
    精湛风尚的整体给人感觉是比较简约。光通过大面积天然水晶的纹理折射后自由扩散,整体性比较强。整个灯具的设计有一定的美感,同样它的工艺要求也会比较高。在灯具的装配生产过程中还未看到非常巧妙或简便的方法。或许我对于真正好设计的要求一直比较高,一个真正的好设计在生产工艺方面一定有它的巧妙之处,产品给人的强烈感受方便会有很大的冲击。在这两方面感觉还有提升的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