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落幕 艾特奖助力华艺广场灯饰设计周 解锁产业发展新高度

   日期:2019-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3日,第九届艾特奖新闻发布会暨2019中国(古镇)国际设计与照明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华艺广场4楼中庭隆重举行。
      3月23日,第九届艾特奖新闻发布会暨2019中国(古镇)国际设计与照明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华艺广场4楼中庭隆重举行。

作为全球灯企与设计巅峰交流对话的思维盛宴,本次活动汇聚了设计界权威专家、学者、设计机构负责人、顶尖设计师以及来自全球的灯饰采购经销商、家居建材市场代表、灯饰行业专家、华艺广场数百商户及数十家主流媒体等500余人共襄盛举。

QQ截图20190324130844


活动伊始,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女士致欢迎词,她说道:“华艺广场一直注重推动灯饰产业与全球设计资源的无缝对接,注重对原创设计保护。设计驱动产业升级是华艺广场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的一个目标。此次与艾特奖共同举办‘2019中国(古镇)国际设计与照明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也是旨在通过与顶尖的原创设计师进行沟通交流,为中国灯饰产业提供新的发展驱动力,以设计驱动灯饰的产业升级、创新发展。”艺术品
QQ截图20190324130856

重磅!第九届艾特奖新闻发布会权威发布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英文简称IDEA-TOPS),是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旨在发掘和表彰在技术应用、艺术表现及文化特质再现上,追求创新与极致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

第九届艾特奖新闻发布会作为本届设计周核心活动之一,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叶欣女士在发言中提到: “过去九年,艾特奖先后在五十多个国内外城市进行了全球巡回推广活动,专业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日益凸显,国际参与度越来越高,参赛作品年均递增上千件。第九届艾特奖共收到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设计作品7113件,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

QQ截图20190324130907

第五届艾特奖获得者、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HHD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洪忠轩先生也在发言中提到:“艾特奖所推崇的是设计师永不枯竭的智慧、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以及对人本和环境的善意。今天,艾特奖已成为全球多元设计文化展示与分享的舞台,对于推进世界设计业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对于推动中国设计成为世界受人尊敬的设计力量,正发挥着日趋重要的作用。”

QQ截图20190324130923

 

跨界大腕云集  打造照明产业新风向标

在下午举行的2019中国(古镇)国际设计与照明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上,近30位行业顶尖设计师围绕《照明行业的需求洞察与艺术创造》、《商业空间与照明艺术》、《高端居住与照明艺术》三大主题内容,深度探讨设计驱动灯饰制造产业的变革与创新,构筑起一个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商业、设计与艺术的高端对话交流平台,以学术的高度助推灯饰产业的发展。

QQ截图20190324130938


在第一组由HHD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洪忠轩先生担纲主持的“照明行业的需求洞察与艺术创造”高峰论坛中,雷嘉峰、洪德成、邹春辉、王新时、陈永杰、薛守山、钟权、丁志强等参与对话的9位设计师以探讨设计对光的需求洞察,以及在此前提下经由设计师个人表达而进行的艺术创造,带领我们经历了一场从实用之光、到思想之光、艺术之光、创造之光的奇妙旅程。

QQ截图20190324130952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元本室内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乔辉先生担纲第二组“商业空间与照明艺术”论坛主持,吴健伟、王芸、李雪雁、伍涛、彭永活、宋爱生、杨福权等8位商业空间设计师,从光与商业空间、光与人居生活等角度,为我们一起解密商业空间光环境的营造。

QQ截图20190324131007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胡艳力女士为我们主持了第三组“高端居住与照明艺术”论坛,黄庭、赵春龙、胡军、杨明钊、范淼、林培泽、余增、刘沛然等8位别墅豪宅设计师参与互动对话,为我们展示高端居住如何与照明艺术交相辉映,打造一个温暖舒适且具有个人印记的情感空间。

第九届艾特奖新闻发布会暨2019中国(古镇)国际设计与照明艺术流行趋势发布会已完美落幕,设计的脚步却永不会落幕。

QQ截图20190324131024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