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家具”精灵树再出击 迎接万亿级租房经济到来

   日期:2017-09-2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链家研究院发布的《租赁崛起》报告中指出,未来3~5年,中国将有约2亿人进入租房市场,租金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中国未

据链家研究院发布的《租赁崛起》报告中指出,未来3~5年,中国将有约2亿人进入租房市场,租金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中国未来的租房市场空间巨大。预计到2025年,中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6万亿,中国租房市场的大门正在打开。

关注租房市场的人不难发现,这一数据并不是空穴来风。以万科、绿地为首的房地产企业早已经将自己的版图从房地产的买卖销售开始有意识地向租赁市场转移。

而向阿里巴巴、京东等互联网企业,也开始成立专门的事业部,开出板块来为租房市场铺路。除此之外,以北京、南京为首的诸多一二线城市,已经出台或正在准备出台相关住房租赁市场的相关方案。

符合条件的承租人享受与本地居民同样的基本公共服务政策措施、建立承租人权力清单、实现购租同权等措施已经预示着,我国住房租赁时代大幕已开启,中国人过去那种买来的房子才靠谱的观念正在转变。

 

互联网企业租房广告

 

立志于“让年轻人住得更好”的精灵树家居,一直用极致化的“小米模式”做家具。创始人吴晟自2016年创办精灵树家居以来,凭借“9999元搞定三居室家具”的最具性价比家具套餐,获得了一众年轻人的喜爱。

 

年轻人租房也要有尊严

 

自身年轻时在大城市打拼的艰辛让吴晟更加能够了解到那些出门在外的年轻人最迫切的诉求是什么。“出租屋里的年轻人应该住得更有尊严”,当提及当前租房市场的巨大商机和当下年轻人住的条件并不好这一现状时,吴晟沉重地表示,“更多90后的年轻人愿意为品质好的出租房屋付费,在他们看来,房子是拿来住的,而不是拿来投资的。自己的未来不应该直接绑架在房子上面,住得舒服才会有更好的奋斗。”

 

精灵树家居拿着自己最具性价比的家具,去敲开了各位房东的家门。通过与房东免费置换、分期付款等方式,精灵树将自己逼格在线环保达标价格实惠的家具摆进了房东的家中,当年轻租房群体打开自己即将租住的房间时,看到的再不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衣柜,或是花五十块钱在二手市场买回来的摇摇晃晃的床。一整套全新的家具摆在里面,迎接着他们的入住。“他们租的房子,就应该是他们想要的家的样子!” 吴晟表示。

 

房子是租的 但生活不是

 

先上一组出租房里的家具扩容前后对比图,惊呆你!拯救你!

 

破旧的出租屋与精灵树效果图客厅部分对比

 

在万亿租房经济崛起时,从房地产企业的“以租代售”,房东的“以租养老”,无不预示着租房市场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我们固有的“有房才是家”的观念。随着大城市前进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来到大城市打拼,他们应该有的不应该只是越来越高的工资,更应该拥有的是越来越好的生活。居住条件的改善很大程度的改变的年轻人的生活品质,年轻人应该住得更好。

 

破旧的出租屋与精灵树效果图卧室部分对比

 

极致性价比的生活没那么贵

 

主打年轻市场的精灵树家具,其产品也是走的符合年轻人喜欢的“好吃不贵”风格。

目前精灵树提供三种套餐选择,以三居室为例,9999元的三居室家具套餐,包含餐厅(一桌四椅)、客厅(三人沙发,电视柜、茶几)、主卧(软包床、两床头柜、三门衣柜)、次卧(双人床、三门衣柜)、书房(桌、椅、柜)在内的十五件件产品。二居室售价7999元,一居室售价5999元,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能使用的家居产品。这种全屋家具产品套餐化售卖的方式,在家具市场中还算是头一次。租房的年轻人可以用最低的价格,为自己的“生活“置办一套完整的家具,环保和品位还能得到绝对的满足。让自己住得舒服一点,其实并不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