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家具展开幕,全球家居潮流汇聚上海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看设计,到浦东”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的业内共识。当国际时尚与中国原创在此碰撞,今年的上海展俨然一场国际设计潮流趴。
       今天,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以下简称“上海家具展”)盛大开幕,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家具品牌及家居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场全球家居生活时尚秀。2017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也同期开幕。时尚潮品、原创设计、摩登生活、高端制造……全球家居界和设计界目光聚焦上海。

国际品牌PK中国原创,设计潮流涌动上海

 “看设计,到浦东”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的业内共识。当国际时尚与中国原创在此碰撞,今年的上海展俨然一场国际设计潮流趴。








 

 由1.5个正式馆+2个室外馆组成的国际品牌馆汇聚全球200多家参展品牌 ,涵盖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大区、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展团,以及北欧、美国、英国等海外高端家具品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英国品牌HALO Creative以及意大利品牌Creation Italia和Chateau D'AX重归中国国际家具展的舞台,而与知名设计师邱德光先生合作的Tk home deco也成为本届家具展的一大看点。








 

 为了提升上海家具展的原创内涵及国际影响力。今年的设计馆由原先的1个馆增至2个馆,众多新鲜设计品牌亮相。尖叫设计、拾己、圣华等一批新品牌将首次带着自己最新鲜的设计亮相,去年备受好评的U+家具、曲美家居、艾宝家具、漾美家居、杨丽萍艺术家居、DOMO Life、挪亚家等品牌也会如约而至,matrix、图迈、凡赫等品牌也携手新品系列登场,看点十足。

有mo有young,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设计玩出味

 今年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以“有mo有young”为主题,将“家”的概念衍生为“摩登饰家”、“摩登街区”、“设计中国”三大板块,寓意着从“家”到“城市”,再到“国家”的逐层递升。

 H1和H2馆的“摩登饰家”,家居饰品海内外的代表企业达300余家,拥有生活方式品牌、工艺品、装饰画、地毯、花艺香薰、布艺家纺、灯饰等品类,为客户解决一站式软装采购需求。代表“城市美学”的H3号馆“摩登街区”,是原有DOD设计展的升级,今年参展品牌200多家,设计师超过300名,为历届规模之最。H4馆“设计中国”,则聚焦”美学趋势”,包含了“中国风• 新中式”、“HOME PLUS 设计师之家”、“中国室内设计周主题展—设计共享”以及红星美凯龙的“Design Dream Show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

 摩登的家居产品、魔幻的空间改造、充满魔法色彩的家居黑科技,以及上百位设计魔法师与观众互动分享,共同组合成一场摩登、魔幻的家居盛宴。

关注高端制造,提升家具产业发展格局

 到上海展不只看设计,还要关注高端制造,因为未来中国设计的关键在于高端制造工业上,这是缩短与国际设计差距的关键性因素。

 为了满足日益高端的品牌设计对材料、工艺的需求,第二十三届中国家具高端制造展全面升级,立足家具产业链的上游,汇集全球行业中的龙头品牌和高端展品。尤其是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作为中国家具高端制造展中展,展位面积翻倍扩张,覆盖N5整馆;同时,“第四届中国好沙发·好面料·好材料暨中国好沙发·好面料·好材料评选赛”的举行,将行业的目光紧紧聚焦在决定家居品质的材料、工艺、技术上,引领全产业链逐渐向以高品质为核心的高端制造转型。

 当天下午,“繁荣之路——第二届亚洲家具发展论坛”隆重召开,邀请亚欧各国的政府官员、协会代表、企业领袖、著名设计师等共同探讨在全球文化融合、“一带一路”政策等新机遇下,设计如何引导生活、行业如何创新发展等议题,关注中国及亚洲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

9月12-15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火爆开展,也将与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一道,把家居潮流变作上海最美的风景。

 
标签: 浦东 家具展 潮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