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家居双展闭幕倒计时不能错过的精彩(一)

   日期:2017-09-15     来源:上海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已是开展第三天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最晚绚丽的设计师之夜所震撼到,今天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仍旧精彩不断,等着你们的光临!
      今天已是开展第三天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最晚绚丽的设计师之夜所震撼到,今天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仍旧精彩不断,等着你们的光临!

不过值得提醒的是,明天展会就是最后一天了,14:30闭馆,12点停止售票,大家千万要早早得来哦!

 昨天,带你们逛了下国际品牌馆,真是人山人。

 

 大牌云集,热闹非凡的国际品牌馆。

 HC28、挪亚家、曲美家居、MHC、DOMO NATURE、素殻等等展厅都排起了长队!

时尚&新古典馆 向清新简单迈进

 发现今年的古典馆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品牌,不再只是印象中笨重硕大的实木家具占大片天了。有很多偏清新、简约化,古典感中带着时尚感的家具。

 走访的第一家:EVERGREENDECO。

 

 第一眼就想到了《ELLE DECO家居廊》杂志上经常出现的feel。金属+皮毛的搭配,极具质感与手感,看上去都很舒服~

 而说到今年展会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品,他们给F君推了这张有点不起眼的装饰柜。不过它其实大有来头,选用来自印尼产的suaruood木,纯天然手工打造。可以看到桌面上清晰的树纹,赞赞的。

 发现他们家今年有很多新品都是采用“木头+树脂”这样的组合打造的。

 

“木头+树脂”的小坐敦和花瓶

 他们家除了偏美式的风格外,还有田园系列、工业风系列。

 还在众多作品中发现了青花瓷纹理的花瓶。据了解,带着中国元素的家具作品,格外受到外国友人的青睐,它们不过时,有国际范。

 据透露,他们家的每日人流也是非常多的,基本上要采取限流进入展厅参观。而来的最多的还是设计师和软装公司,这点还是令人颇为满意的。

 之后,转进了ZAKARA质卡罗。

 

 走进他们家,感觉有种回到家的舒适感。配色温暖,充满色彩感,一瞬间心情都会得到轻松释放。



 他家的拼木纹理很有特色,深深浅浅的拼接色,给整个居家环境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F君还遇到了他家的设计师姜永斌,他告诉F君,这里的木材有很多都是去农村取材,老榆木不容易开裂,可以适合各地的气候。这套拼木系列的产品是专门为参加这次展会而准备的。

 在北京他们有4个展厅,有很多其他系列与风格,比如工业风、北欧风,有时候还会做些上海摩登感的作品。比如这把梧桐椅,它虽是翻新的,改了涂装方式与尺寸,更加适合中国人。

 注意到每张拼木纹的桌子上都放着一个长条木板,比起桌子,这块长条的岁月似乎更加悠久。上面还嵌着农村老房子上的匾条,和来自景德镇手工绘制的民窑。直到姜永斌设计师说:“它是茶盘,老木头,可以适应高温,水煮的茶壶可以直接放在上面。”F君才恍然大悟它的用途。

 

姜永斌设计师说:“今年的人流很多,来了很多设计师。”

 

 

创新经典风格的NOTTING Hill诺丁山,充满着法式浪漫的温馨氛围,从他外面展厅的布置就可以看出。

 

 

优雅法式的古典浪漫,让人从初见就倾心。

 
 

许许多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古典家具,都吸引着人群。一家家,都述说着经典的永恒设计。发现很多家都贴着“样品已预定”的字,可见人们喜欢的程度!

 

这家的门面很有意思哦,感觉很适合民宿的农家小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