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华意空间携新生活已来

   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次,华意空间反其道而“型”,全新华意空间生活,让世界看见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的力量。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6E18,金秋时节,与世界不见不散!
       1969年7月20日,阿姆斯特朗勇敢迈出了人类在月球上的第一步,这是他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面对未来,终须有人先行一步。2018年9月,华意空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现了它的新步伐,新生活。

华意空间一直把“坚持原创精神”作为品牌定位,正是这种原创的设计精神,不断推动着华意空间探索未知的远方,设计源于生活却又更美的生活,“原创路·不止步”,此次华意空间与上海这一带有无数标签的魔都相遇,也正预示着一场新生活已经到来。

原创设计,

不断探索新生活

原创设计,是华意空间从成立到如今十余年始终坚守的初心,也是其不断探索、创新、追逐新生活的引擎,而在这过程中,携手国内外设计大咖,融入现代极简的美学思维,对设计、美感、视觉进行持续研究,华意空间形成了其独有的“设计美学、空间美学和生活美学”有机结合的家居美学系统,力图做到“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美”。

成立“原创设计中心”,以国际视野引领产品设计,华意空间携手国内外设计大咖,与其独有的家居美学系统相互碰撞、融合,为审美品位日益提高的未来消费群体提供更多新生活体验。2018年9月11日—14日的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E6E18,全新原创设计华意空间新生活见证华意人的创新态度。

优品标准,

不断输出高品质

美和品质是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两个部分,也是国际家居设计的最重要版块,华意空间在追求家居美学的同时,也对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和标准。

通过“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为期一年的严苛检测,华意空间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殊荣,同时,在全国仅有的11家“五星品质认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烫金品质名片中也夺得一席之位,华意空间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可见一斑。

华意空间的品质打磨,不仅限于产品品质,在感知品质,服务品质等方面也不断的深耕,以服务提供者的角色主动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整体解决问题的姿态为用户提供配套方案。全面培训、助力终端店面和导购人员,主动、专业、贴心、优质地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国际品牌,

不断迈步全世界

华意空间,东方生活智慧的哲学与西方现代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的倡导者。华意空间的居家生活中,有着意式现代简约的风情,散发着东方生活哲学的韵味。不断探索的高端之路,推动着华意空间迈步世界。

未来的家具之路,只有两条,走向集成,或者走向高端。华意空间,始终朝着高端之路不懈努力,“为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生”,华意空间用十一年的时光铺筑着中国家具的高端品牌之路,而在这过程中,永不止步的创新态度成为烙在品牌基因中的深刻印记。

这一次,华意空间反其道而“型”,全新华意空间生活,让世界看见中国家具原创设计的力量。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6E18,金秋时节,与世界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