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地纳,享受随性自在的生活

   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摩地纳,只是在为一颗随性洒脱、年轻自由的心境和灵魂找一个安放的归处。
       常常听到一些疾呼声,我们要扔掉生活工作的枷锁,随心随性、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常常看到一些心灵鸡汤,我们要摆脱束缚、放下包袱,轻松前行、随性自在的生活。一时的热血沸腾之后,我们的生活依旧毫无改观、没有半点涟漪。

究竟从何下手,改变这一切,去获得自己一直想要的随性自在的生活?

答案只有一个字:家。

家,是我们品味、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和心境的最直接反应之地,也是我们真正释放内心、感受初心的地方。摩地纳,以家为圆,让我们在这个空间中跟着感觉生活、随着心灵舞动,去品味生活的简单舒适、随性洒脱、自由自在,也让无数年轻人在家中感受生活的纯真和美好。

随性而不随意的生活

随性,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而随意,更多的是代表着消极、无追求。摩地纳的家居空间,看似简单随意的颜色、外观以及产品搭配,实则是通过精准的心理研究、色彩美学研究、人体工程学运用等,将人们那种洒脱、随性、无拘束的心态展现在居家空间和每件产品中,让人们无论是第一眼的直观感受,还是住进去的慢慢体味,都能享受身心驰骋的美妙。

“我不知道摇滚的真正含义,我只知道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演奏摇滚。朋克、抒情、或者其他,随性就好。”这就是摩地纳。你可以说色彩是摩地纳的演奏方式,也可以说潮流是摩地纳的演奏方式……其实都只是随性而已。

随性而有态度的生活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摩地纳,简约不简单的外观形态、引领潮流时尚的色彩运用,是它所选择的生活姿态,而随性洒脱、崇尚自在的本质,是它所展示的生活态度。

随性生活,不只是对生活态度的表达,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逐。摩地纳是华意空间整体家居旗下品牌,华意空间整体家居是全国十一家同时获得中国家具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和深圳国际家具展最高星级“五星品质认证”的家具企业,品质高地毋庸置疑。摩地纳,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守护随性生活的高品质。

随性而无拘束的生活

书写自己的人生,个中滋味,自己品尝。在摩地纳的空间中,写意自己的生活,释放本然的天性,感受无拘无束的自在美好。

软装的搭配,让摩地纳的空间尽显洒脱气息。窗帘、地毯、挂画等的选择和运用,用饱满的色泽以不同的搭配迸发出各具特色的张力,鲜明个性的同时又和谐统一。在这样的空间中,色彩与产品的相互搭配给人以随心、随性的感受,而同时和谐氛围的营造让人们不知不觉间放松身心、放空思绪,品味最真实的感受。

依随自己的心情,不迎合,不造作,按照自己所思所想而行事,这是随性。不刻意追求、不压抑内心,有一定的轨迹和目标,享受生活的本质,这是随性生活。摩地纳,只是在为一颗随性洒脱、年轻自由的心境和灵魂找一个安放的归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