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成立 创新设计备受称赞

   日期:2017-07-31     来源:祥利集团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工美文化创意研究院与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于近日联合向祥利集团颁发 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祥利红木的创新设计备受
深圳市工美文化创意研究院与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于近日联合向祥利集团颁发 “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祥利红木的创新设计备受赞扬和肯定。以此为契机,“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与祥利集团定制中心形成联合之势,将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
 
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牌匾
深圳市工美文化创意研究院由经聘任颁证的国家、省、市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资深高级工艺美术师工作室,工美院校教授等优秀设计团队及师组成。在创意设计之都深圳,代表着顶尖的文化创意与审美水平。
此次研发中心牌匾的授予,是对祥利集团家具研发能力及文化创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祥利今后能继续创新,引领家具界新风尚寄予厚望。
 

 
祥利集团-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
祥利集团于1982年始创于香港,作为中国家具规模最大之一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及行业公认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红木文化传承企业,祥利集团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面积 18 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 余人。完整保存了红木家具六大传统工艺108道工序、四大失传手艺,获得了 1800多项专利,在缅甸老挝开设了16个原料加工厂,在全国有300多家旗舰店,并拥有一流的设计开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工人队伍、现代化的专业生产设备、数据化的生产管理系统,以及幅射全国的货物流通网络。
 

 
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牌匾
新中式和定制化是未来红木家具行业发展的关键词,祥利“新中式红木家具研发中心”与祥利定制中心将合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空间效果图和软硬装配套设计及专业家具设计,为他们提供更加专业、系统、个性化的家居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