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上市五周年庆典 中国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即将发布

   日期:2017-07-27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3年,喜临门首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射到普通人的睡眠质量上,随后连续五年发布《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让国人知道一个占
  2013年,喜临门首次将关注的目光投射到普通人的睡眠质量上,随后连续五年发布《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让国人知道一个占据我们生命三分之一却一直得不到足够重视的“睡眠”问题应该值得关注。
 
 
根据2017年3月喜临门最新公布的“公众睡眠指数”报告显示,轻微睡眠困难者很普遍,轻微睡眠困难者占总调查人群的50.3%,轻度睡眠困难者比例也超过2成,由此可见睡眠问题形势依然比较严峻。
 
而对于处于早期发育关键阶段的儿童来说, 睡眠质量更为重要。专家表示:“睡眠是项人类每天约花费三分之一时间进行的重要活动,对正处在发育期的儿童尤为重要,良好的睡眠不仅有益于孩子身体健康,对他们的精神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睡眠作为人体每天的“必修课”,起着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的作用,对少儿生理和心理成长发育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在睡眠质量日益引起人们重视的今天,更应该从儿童抓起。
 
     孩子良好睡眠习惯的形成,父母的引导是关键。因此家长应该帮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树立科学睡眠意识。儿童基本没有睡眠障碍,只要营造良好的环境就行。睡前不要吃东西,卧室不要有过亮的灯或较刺激的音乐;最好与孩子一起定个时间表,督促他们按时睡;睡前让孩子做些准备工作,如刷牙、洗脸、整理床铺等,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却是在对孩子暗示“该睡觉了”。另外,孩子良好的睡眠也与床垫的软硬、舒适度有关系,一张能够营造舒适睡眠环境,满足孩子优质睡眠的床垫是每个家庭必须配备的。


 
 
  作为科学睡眠领导品牌,在载誉前行中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喜临门深知一张好床垫对提高睡眠质量的意义,并且愿意以一家公益企业、良心企业的角度出发,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希望通过科学、健康的调控为每一位儿童打造出舒适的睡眠环境,为改善儿童睡眠状况贡献力量。
 
喜临门在全国率先关注儿童的睡眠指数, 委托零点有数科技(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所做的“2017喜临门儿童睡眠指数调查”,于2017年1月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调研采取拦截访问、入户访问和在线访问相结合的方式对小学生家长进行了调查。数据库包括了对性别、年龄、所在城市等大量信息的分析。项目获得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鼎力支持。


 
 
  2017年7月29日,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浙江绍兴总部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上市5周年庆典。与此同时,“喜临门中国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还将在本次庆典上首度公开发布。
   
     从成立之初,喜临门就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努力践行科学睡眠理念,不断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并积极进行生命健康产业布局。睡眠指数的调查仅仅只是喜临门所要做的一部分,喜临门将通过更多努力,提升儿童健康睡眠意识,传递科学睡眠理念,用科学的观念和手段去帮助中国儿童改善睡眠,推动科学睡眠的社会化进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