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研讨会暨“门店邦”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6月24日14时,家具企业新零售研讨会暨门店邦产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幕。
  会议开幕

  2017年6月24日14时,家具企业新零售研讨会暨门店邦产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幕。会议吸引了全国一百多家家具工厂的董事长、总经理、运营总监等近两百位决策层领导莅临品鉴。


(现场签到)


(现场签到)

  会议概况

  此次发布会以家具行业为背景,以“新零售”为契机,深入剖析了当下家具企业的运作模式、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张屹老师讲现状:传统企业困局多


  会议首先由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家具行业终端销售实战培训专家张屹老师为嘉宾讲解了家具企业每况愈下的普遍形势、以及企业面临的三大问题:生产问题、营销问题、战略问题。并结合实例讲述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及企业超常规发展战略部署。

(张屹老师讲课)

张凌喆老师谈发展:新零售衍生新机遇

  1.上不来,下不去

  接下来家居跨界联合创始人、高端家居品牌设计专家、至尚家居CEO、东莞慧澄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凌喆老师根据自身十多年的家具行业经验,结合线上线下实况,总结了整个家具行业的囧境:“上不来、下不去”,即传统的家具企业想上互联网电商平台却担心旗下经销商的反对和投诉,区域垄断严重、渠道资源单一;而互联网电商想要开设实体店面又要担心过高的开店成本:高昂的店铺租金、铺货、样板装饰、水电和人工……因此,实体店上不去,互联网电商下不来。如果工厂能制定统一的规则,其实线上和线下是可以实现互通的。

(张凌喆老师讲课)
 
  2.顾客“买家具”的潜在价值

  服务必须以用户为基础才能真正实现价值。“顾客进店去买家具,但并非只是买家具,他们实际上是想装修一个家,完成一个家的整体产品配套方案,灯饰、窗帘、地毯、挂画……他们都将需要。”张凌喆老师从顾客的本质需求解析行业模式。“如何让客户简单高效的解决购买需求才是关键。”

(会场嘉宾)
  3.家居行业真正需要什么?

  家居行业近两年出现了很多软件,涉及到3D建模、VR体验等与潮流接轨的热词,有些企业也在尝试使用这些软件改善自身的运营问题,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前期靠软件博到了眼球,但眼球效益具有时效性,后续落地和可持续性面临阻隔乃至断层。这也是企业在使用软件时的困顿和担忧。因此剥离华丽的外衣,以最简单实用的方式去落地,去为企业真正解决问题才是王道。

  是软件,又不只是软件,门店邦正是基于企业的实际需要而架构的一套家居新零售系统。

(张凌喆老师讲课)
  “门店邦”价值

  最后,张凌喆老师结合“古珀”等品牌成功应用案例系统讲解了“门店邦”的价值:

  1.门店运用:设计工具、产品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客户连接
  2.小区推广:支持离线,一台IPAD即可实现小区楼盘推广
  3.品牌产品互通:不同品牌之间可以实现销售网点互通
  4.非门店的拓展销售:开拓兼职的业务,包括设计师、装修公司等
  5.移动营销推广:实体店互联网化、信息化

(会后洽谈)
  会议圆满结束

  简单的操作,强大的功能。作为一款家居新零售系统,“门店邦”功能讲解环节频频引起掌声雷动。此次会议让在场嘉宾全面认识了“门店邦”及当下行业形势。会议接近尾声,十多位集机智与果敢为一身的企业领导当即决定签单合作,其中不乏第一次接触的企业,
  现场嘉宾的热情反馈与企业的认可、合作为此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成为“门店邦”团队不断进取的动力。

(会后洽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