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长·开放交流”松堡王国商学院人才建设标准正式启动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松堡王国商学院“分享成长·开放交流”为主题的内训师培训会在松堡王国总部正式拉开序幕。

在职场中,很多职场人不善于表达自己,不愿以开放的姿态来拥抱周围的世界,不是孤僻冷漠,就是不太习惯。然而发现,其实这样的话,个人职业规划是得不到提升的,所以在职场中必须要用一种开放的心态来适应环境,面对身边的人。

编者按丨近日,松堡王国商学院“分享成长·开放交流”为主题的内训师培训会在松堡王国总部正式拉开序幕。“培养人才为导向,孵化行业精英为目的”,是松堡王国商学院人才建设标准化的立院之本。只有不断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学习型团队,才能使人才建设不断层。

“分享成长·开放交流”是松堡王国商学院第一季内训师培训会的主题,其表达的是成长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分享知识,在不断的与人交流中才能释放自己。

标准建设 系统运营

任何新事物的发展,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问题和挑战,通过成立标准化培训机制,深入对内部工作职责的了解,全面开展人才发展的“瓶颈”期优化升级,调整各部门人才交流建设体系的系统化运营。

内部发展,以时机为变革的起点,只有与人先行,才能走在人才建设的最前方。通过内部培训管理的变革和提升,建立整体、系统解决的方案。商学院内训,以带动全员知识的累积,达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顺势而为·应时而生

松堡王国商学院院长张斌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内训师,他从分享、成长、多元化、跨界”等关键词对“内训师”做出了标准化的解释,并对“3+2”培训模式进行解答——集中学习与培训中穿插两次案例与实践,讲求理论结合实际,加强学习理解,深化沟通,强化实战演练和互动体验。

松堡王国的内训师都是跨部门的中层以上管理者和具备一定技能的职能部门员工,在如今知识碎片化的环境下,商学院通过对技能知识的分类筛选,以系统化的运营管理打造一个专业的培训机制,从技能专业到职场素养,更深层次的打造人才梯队。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表示,商学院内训师势必奋发图强,加倍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内训师而奋斗!作为松堡王国的大家长,衷心希望松堡王国商学院能够追求卓越,向前发展!

舞动青春·敢想爱拼

内训师通过在不同的场景互动,将所能遇见的不足之处加以分析,并且进行详细提炼,使之尽可能流程化、规范化、图表化。

内训师体验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情景模拟、游戏互动、实战演练等形式充分调动每位内训师的思维模式,打破固有思维,最终实现员工和内训师的角色转换!

砥砺前行 光荣梦想

松堡王国第一季内训师培训会接近尾声,通过实战演说、课件试讲、交叉互评的评估方式,以专业为指导,服务为标准,最终确认出松堡王国商学院内训师名单。

作为松堡王国商学院内训师,站在台上是带有光荣的使命,需要不断的磨砺打造自己,完善知识系统的填充。


商学院院长为内训师颁发聘书

全体内训师在商学院院长的带领下,庄严承诺:

“我宣誓,我自愿加入松堡王国商学院,成为一名光荣的内训讲师,我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内训师的工作职责,履行讲师使命,做一名优秀的讲师!宣誓人......”

内训师集体宣誓一表决心

编后语:

松堡王国商学院讲师之道第一季主题培训会落下帷幕,未来松堡王国商学院将秉承创新学习力、激发创造力的理念,用6项体系支持商学院现在以及将来的发展:

1.前瞻性——运用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对现有人力资本进行有效的评估、激励和约束;

2.系统性——对文化进行系统重塑或整合,使其渗透至企业经营管理和终端各个层面;

3.高效性——以最短的时间做最多的工作调研,并保证开发课程质量;

4.务实性——提供可操控性的课程设计方案和规划思路,为公司和客户解决实际的问题;

5.专业性——组建互动的专业项目小组,尝试推动项目顾问,实行规范工作流程;

6.互动性——尊重公司内部管理人员的知识和经验,与企业一起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