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了,首日七万人涌入....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的青岛因为有了这场国际化的行业盛会更显无限活力。5月25日至28日,青岛国际家具展精彩无限,让我们共赴一场家具全产业链的饕餮盛宴。

5月,风光明媚的青岛因为一抹别样的“绿”更显生机。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一场贯穿家具产业链上下游的盛会正式开启。

9大展馆囊括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原创设计家具、白坯半成品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作为北方第一大家具展,青岛展凝聚了中国家具产业链的顶尖品牌及产品,融入原创时尚设计理念,让本届展会备受瞩目。

首日七万人围观,人气飙升再创新纪录

本届青岛展首日入场人数超过七万,比上年增长40%,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青岛展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家具人的参与,一是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参展商共聚一堂,打造北方最大最齐全的资源平台;二是依托欧洲设计团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时尚设计手法,打造国际化的展会形象,塑造高端、洁净、舒适的氛围。另外,青岛展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北方延展,共享的客户资源体系也成为今日青岛展人气爆棚的法宝。


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右四)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忠军(右五)考察青岛国际家具展

承载着推动北方家具行业转型发展责任的青岛展也引起了协会及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首日上午,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忠军在主办方的陪同下巡视全场,考察每个场馆。朱长岭与张忠军对本届青岛家具展表达了一致的好评,他们认为本届青岛展在升级改造后更具有战略高度,对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端实木盛会,演绎中国实木奥斯卡

实木馆作为青岛展根基最深厚的部分,实力演绎北方实木盛会,来自全国风格迥异的实木企业在此同台竞技,上演中国实木界的“奥斯卡”评选。中国实木看山东,青岛展实木家具馆、实木半成品家具馆人潮涌动,在这里可以看到最新的实木潮流趋势。

青岛展汇聚了北方200多个实木家具品牌以及部分来自外区域的实木品牌,在本届展会上实木产品同质化现象减轻,可以看到在风格、设计、材质上的多元化发展。从简约北欧到时尚新中式,从美式田园到德式经典,从奢华欧美到中式传承,缤纷呈现,在整个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这是一场北方实木家具升级成果的集中展示。

时尚多彩篇章,彰显原创设计新力量

今年欧美/软体/定制馆以及新势力品牌馆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舒适、温馨、浪漫的软体家具为展会注入了时尚多彩的气息,而原创设计品牌的参与也让在场来宾看到了更多样化的设计。随着时尚感和潮流趋势渗透消费者的生活,软体家具及原创设计在北方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本届青岛展软体家具馆集聚了来自山东、江苏、东北、深圳等地区的品牌,以极致的工艺和超高的性价比,为终端经销商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实木产品形成强烈的对比和互补,进一步完善北方家具市场产品品类,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全产业链狂欢,奏响华丽交响乐

作为中国三大木工机械基地之一的青岛,为中国家具企业的技术升级提供了支撑。青岛展更是将木工机械这一门类做出了规模和特色。家具与原辅材料配件馆从锯切设备、砂光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到喷涂设备,实木生产线、板式生产线,一应俱全,覆盖家具生产全过程;而木工机械馆则容纳了板材、涂料、皮革、布艺、胶黏剂、五金等材料。

两个场馆规模以统一的形象,整齐的布局展示出恢弘大气的气势,展现出高端专业展示平台的高格局和水准。木工机械和原辅材料的加入,真正实现了青岛展全产业链的规模。

5月的青岛因为有了这场国际化的行业盛会更显无限活力。5月25日至28日,青岛国际家具展精彩无限,让我们共赴一场家具全产业链的饕餮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