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多、两大”——青岛华谊家具领秀青岛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4-04-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青岛华谊家具以360平方米的超大展出面积点亮整个青岛家具展的华彩!

418,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青岛华谊家具以360平方米的超大展出面积点亮整个青岛家具展的华彩!

本届展会华谊家具展出的仍是其经典款“祥和”纯实木系列的升级版和欧式纯实木家具“欧森堡”系列。开馆第一天,华谊家具的场馆内水泄不通,人流如织。鉴于去年华谊家具在青岛展上的出色表现,本届展会,华谊家具培训了80余名员工服务整个场馆接应与活动事宜,他们分别在发红包、举牌、抽奖、送抱枕、派发礼物、扫微信送AP等活动环节与客户互动,10余辆VIP接送车负责经销商去集团总部参观。

超大规模的展出,超旺的人气与高效的服务团队引起了各位行业领导的关注。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东莞国际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方润忠先生都分别走进展馆,与华谊家具营销总经理韩颖州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同样,华谊家具也是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国内十余家一线主流媒体对华谊家具常务副总郑允亮先生进行了实时采访。郑允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谊家具不但在产品质量与设计上迎合市场,在品牌软实力方面也力争上游。例如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店面营销维护、售后服务、品牌核心价值等等方面。在软硬实力同步并进的同时,华谊家具与国内一线的策划公司,设计公司,媒体组织,培训咨询机构等都保持亲密互动,这些“智囊团”为华谊家具的发展时刻增添正能量,助推华谊家具健康快速发展。

截止发稿日,华谊家具本届展会,共签订意向客户47家,3天内交付定金的就有19家经销商,五一劳动节前即刻上店的有8家之多。从这份成绩表上看,无疑,华谊家具是本届展会招商的成功者。

华谊家具延续了往届参展的“多”,2013年是四多:人气多、媒体多、获奖多、开店多!2014年,华谊家具又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两大:展位大、实力大!80人备战为期四天的展会,在业界都绝无仅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