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国际家具展将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日期:2018-09-03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19年起,青岛国际家具展(同期:全屋定制、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将整体移师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展会总规模将达到210000㎡,举办时间为2019年5月16-19日。
  8月24日,青岛国际家具展主承办单位联合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起,青岛国际家具展(同期:全屋定制、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将整体移师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展会总规模将达到210000㎡,举办时间为2019年5月16-19日。
 

 
  青岛国际家具展是由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共同主办,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贸易型展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5届,成为了目前长江以北规模最大的家具专业盛会,展示产品覆盖了整个家具产业链上下游,从家具到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白茬半成品全都包含,且各成规模,成为了每年家具行业的盛事。
 

 
  2019年启用的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青岛胶州湾北岸的红岛高新区,该片区占据着未来整个青岛国际化大湾区的中心位置,高端产业聚集,市政配套崛起,高铁站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成为青岛城市发展战略的新高地。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德国GMP公司设计,达到世界先进展馆水准,为青岛国际家具展的规模扩大和形象品质提升提供了坚实的硬件支撑,同时在配套服务上创新提升,为全体参展商和参观商带来最大便利和最佳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