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东方繁华 东方汇兴“和坊一品”星耀青岛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6-05-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方家具第一大展,青岛国际家具展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具企业参展,数以万计观展买家进场观展。悦享东方繁华,东方汇兴携”和坊一品“全新系列新中式家具星耀青岛国际家具展,受到了观展观众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关注。
  5月25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方家具第一大展,青岛国际家具展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具企业参展,数以万计观展买家进场观展。悦享东方繁华,东方汇兴携”和坊一品“全新系列新中式家具星耀青岛国际家具展,受到了观展观众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关注。
 
 
  东方汇兴携其全新新中式“和坊一品”系列自亮相青岛国际家具展起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坊一品”系列,在青岛国际家具展上的主题为“悦·享东方繁华”,将品牌文化与悦享生活品质渲染到极致。“和坊一品“全新新中式家具首次面向公众亮相,受到了媒体和观展观众的热烈追捧,在青岛家具展上引领新中式家具风尚。
 
 
 
  东方汇兴推出的“和坊一品”系列,““和坊一品”是用非洲花梨木打造的新中式家具,承载中式家具文化传统,并在经典的中式家具基础上做了创新,创新的宗旨是符合新时代的价值观,关照人性,关爱健康。在此理念下,从器形到结构,都做了系统性创新。“和坊一品”不但在器形和工艺上做了创新与优化,在产品要表达的文化概念、生活理念上都自称系统,甚至产品还在表达一种对生活对文化理解的价值观。
 

  新中式家具近几年,不少现代实木企业开始上新中式系列,传统的古典家具生产商也在做新中式家具,足可见新中式家具是被消费者广泛认可的。这与时代发展脉搏一直,是民族自信心的强大,是文化回归带来的。全新新中式家具“和坊一品”系列,东方汇兴踌躇满志,东方汇兴总经理王光明接受记者的采访表示东方汇兴是一家专注于实木家具的企业,不喧哗,努力把产品打造好,把渠道扶持好,让终端消费者感到品质与价值的高度统一,是我们的追求。不搞营销噱头及概念营销,是一家在努力中很务实的企业。
 
 
  青岛国际家具展开幕至今,东方汇兴王总表示本次招商比较成功,效果在预料之中在市场上有两种类型的品牌生存比较好,第一类是独有设计概念的品牌,产品附加值高,价格比较贵,但是因为其独特性,不可比较性,所以,市场销售还好。第二类,是能够做出高性价比的产品,东西又好同比还不贵。东方汇兴在这两方面做了高度统一,通过自己强大的生产整合能力让产品接近高性价比,然后通过自己的设计公司开发独特设计文化的产品,使得我们在市场趋势上占据优势,经销商明察秋毫,与我们合作,顺理成章。我们自有的设计公司与高效的生产系统是背后的驱动力。
 
  东方汇兴要在十年之内,做单品类的一比十中的那个一,带领一些追随者为家具行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百年之内,当人称起东方汇兴的时候,仍然被信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