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恒信华典:闪耀鹏城的原创设计力量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从恒信华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出彩表现和火爆招商效果中可以看出,已然有更多的同路人,与恒信华典一起,将原创设计与匠心品质推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虽然一年一度的广东春季家具盛宴落幕了,但那些惊艳了家具人的原创设计作品却踏上了另一个全新的征程。作为“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此次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潮流设计大咖和作品助阵,更有像恒信华典这样,以原创设计耀动鹏城的家具企业。

首次亮相的“贝丽·希慕”,不仅吸引无数经销商的目光和赞叹,也引得众多设计师参观,一时间恒信华典展位现场人满为患。作为恒信华典2017全新原创作品,“贝丽·希慕”集原创设计师孔武的设计力量和恒信华典21年实木家具至高品质为一体,成为恒信华典原创设计又一新标的。

设计与品质的无双组合

推崇原创设计,关注创新力量,是恒信华典从成立之初就定下的基调,无论是20年来对新中式实木家具的坚持和持续设计的创新投入,还是今年全新意式系列作品的问世,都倾注着恒信华典对于设计基因的无限精力。

“贝丽”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美丽、漂亮。德国红点奖获得者、深圳市孔武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孔武设计师与恒信华典原创设计团队的无数不眠日夜的心血汇聚成这一美丽、漂亮的“贝丽·希慕”系列作品。无论是整体氛围的打造,还是细节的雕琢,贝丽·希慕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潮流的变幻。设计的终点不是潮流的引领,而是生活方式的营造,贝丽·希慕,脱离了单纯的家具风格,为都市人营造一种全新的、时尚的、属于当代人的美好生活及方式,这也是恒信华典21年坚持的方向和战略至高点所在。

出身木匠世家的恒信华典董事长黄全春,以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匠心品质著称,恒信华典传承匠者心态,倾力打造每一件“中华实木家具典范”的作品,贝丽·希慕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的精彩亮相,不仅通过众多经销商“火眼金睛”的挑剔和考验,更是以奖杯和荣誉见证其品质的无双地位。

实力与汗水的最佳见证

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恒信华典可谓收获颇丰,原创设计和至上品质不仅获得许多经销商认可,更是在凝聚原创设计力量的最高荣誉——金汐奖中获得“现代实木金奖”,同时精良的品质和环保的理念更是助力恒信华典获得2017“质量环保奖金奖”。

口碑和奖杯,见证恒信华典在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上的锲而不懈,而那些笑容的背后是对原创设计的坚定信念、对实木品质的坚决态度、对诡谲市场的本质透视……

家具行业要想摆脱传统制造业低廉、低附加值的有色标签,原创之路是必然,恒信华典就是这条全新道路上的披荆斩棘者,用其一贯的融入设计的力量、注入文创的价值来为中国家具行业鸣锣开道。推动中国家具行业迈步世界之林,打造中国家具的原创设计标签和烫金名片,恒信华典一直在努力。

从恒信华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出彩表现和火爆招商效果中可以看出,已然有更多的同路人,与恒信华典一起,将原创设计与匠心品质推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