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卡乐屋“超级品牌日”首场完美收官

   日期:2017-04-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5日,卡乐屋“超级品牌日”首场活动完美收官,不仅邀请了最近大火的童星张艺瀚助阵,并且设置了形式多样的环节丰富活动。
  一个真正优秀的儿童空间必然是满足孩子们最真实的需求,站在他们的角度量身订造集乐趣、关爱、舒适于一身的空间,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七彩人生卡乐屋在11年的历程中,不断深入中国家庭观察儿童的成长历程,在反复的研究中读懂儿童,成为他们的守护者。如今,卡乐屋更进一步融入家庭与儿童的世界,为他们带来更多欢声笑语和极致服务。

  4月15日,卡乐屋“超级品牌日”首场活动完美收官,不仅邀请了最近大火的童星张艺瀚助阵,并且设置了形式多样的环节丰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参与,实现销售业绩飙升的同时也让卡乐屋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阿离”亲临现场,烂漫童真惹人爱

  本次“超级品牌日”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近期大火的童星张艺翰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带来精湛的表演才艺,为活动增添了魅力色彩。不到7岁的他也在本次活动上体验了卡乐屋充满童趣的家居空间,被新颖多彩的家居布置深深吸引。


  今年,张艺翰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阿离”一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在剧中聪慧可爱,金句频出的他在现实中也是一个多才多艺、活泼开朗的孩子。无论是歌曲演唱、弹奏尤克里里还是机智问答,都难不倒他。在活动现场,他以儿童的率真和活力感染了所有观众。而这也是卡乐屋期望传递的理念,即充分保护孩子的童真天性,展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小明星,一到了精心布置的卡乐屋世界,就瞬间变回那个无忧无虑,沉浸在童趣世界中的小孩。各式鲜艳的玩具,童话故事书以及尤克里里调动了张艺瀚的兴趣和积极性,与“小伙伴”们笑着闹着,孩童的天真烂漫展露无疑。理解孩子的需求,是卡乐屋的必修课,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打造每个孩子应该享有的美好空间。

  与消费者完美互动,引爆儿童家居潮流

  此次活动是卡乐屋自成立以来举办的范围最广的活动,覆盖4个省,33个城市和2个直辖市,深入消费人群进行完美互动。卡乐屋“超级品牌日”引发了消费者对卡乐屋的热情,掀起了一股儿童家居的潮流,最终收获超高人气以及高销量。据官方统计,参加本次活动城市的总销量同比增长158%,而卡乐屋品牌也随之被更多的人熟知。


  精彩纷呈、接地气的活动设置是消费者纷纷参与本次活动的原因。其中,砸金蛋活动以百分百的中奖率回馈消费者,更有幸运观众抽中了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收获满满。消费者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卡乐屋品牌的温暖关怀,以及为每一个孩子创造纯粹空间的信念。接下来,“超级品牌日”将会在更多城市落地,将卡乐屋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最佳环境。

  “超级品牌日”火爆的背后不仅是卡乐屋对儿童的极致关怀,对家庭的真挚关爱,更是对产品质量的信誉保障。面对日益提升的审美品味和环保需求,卡乐屋不断从产品外观设计、选材、工艺细节、涂装、实用功能等多个部分进行改变和提升,尤其在环保和安全方面做到了极致。在色彩运用方面,卡乐屋坚持原木色、水洗白搭配辅助色彩,满足不同人对个性化空间的需要。



  卡乐屋致力于与家长们一同携手,引导孩子走向真、善、美的成长历程。自成立以来,卡乐屋不忘初衷,以孩子的健康、幸福为使命,细心呵护儿童的天性和想象力,使他们的童年充满美好的记忆并且塑造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