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芭比色系这股风真的猛!

   日期:2023-11-16     来源:七彩人生    评论:0    
核心提示:主色调是芭比色系,用白色进行过度,线条圆润,造型可爱。
玛莎粉
七彩人生高端儿童房全案定制
图片1
主色调是芭比色系
用白色进行过度
线条圆润,造型可爱
整个房间色彩协调、优雅大气
加入了同色系的窗帘、护墙板
让整个房间视觉感更加惊艳
图片2
图片3
       儿童房全案定制最大的优势是能够利用每一寸空间,打造匹配居住需求的收纳系统。
       根据孩子从幼年期到成人期对空间实际使用需求考量,以整洁有序为主,合理定制每个功能区的收纳布局,其中包括#学习区#展示区#衣物区#杂物区#等多系统收纳。
图片4
图片5
       所有尖锐边角均进行磨圆安全,减少磕磕碰碰带来的伤害,同时暗藏收纳柜,可以储存孩子不常用的物品。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移动城堡
七彩人生高端儿童房全案定制

图片10
       审美在线,设计永不过时。
       采用经典不衰的设计风格,适应孩子从3岁到18岁的成长阶段。
       利用芭比色系的柔和感,同时采用皮革本身的自然粒纹和光泽,将温软舒适的手感与低调的奢华质感融于一体。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简约中透着奢华与时尚,大量使用现代风格,追求整体画面的灵动和高级感,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