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定义·童心——松堡王国2017生态链发布会盛大开启

   日期:2017-03-19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8日,松堡王国“从·心,定义·童心”2017生态链发布会在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松堡王国发布了多种小商品系列,与愤怒的小鸟顺利签约达成合作协议,也成为了台湾轻奢学习桌comta kids在大陆地区的唯一代理。从此,松堡王国开启了儿童生态链之路,向中国儿童家具第一品牌迈进。
      3月18日,松堡王国“从·心,定义·童心”2017生态链发布会在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松堡王国发布了多种小商品系列,与愤怒的小鸟顺利签约达成合作协议,也成为了台湾轻奢学习桌comta kids在大陆地区的唯一代理。从此,松堡王国开启了儿童生态链之路,向中国儿童家具第一品牌迈进。
 

心向阳,业恒昌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致辞:时机已经成熟了

在三只愤怒的小鸟欢快的舞蹈表演中,松堡王国“从·心,定义·童心”2017生态链发布会缓缓拉开帷幕。与松堡王国创新精神一样,此次的发布会现场与以往不同,也与其他发布会不同。松堡王国将所有的新品都搬到了发布会现场,让大家能够亲自感受触摸到这些产品。同时,舞台绚烂时尚,仿佛一个真实的儿童王国就在眼前。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致辞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作为企业领航人,首先进行致辞。他认为,松堡王国始终专注于儿童领域,不断深耕,始终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如今,十七年过去了,对于松堡王国来说正是最好的时候,向前迈进一大步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天时地利人和,松堡王国全都占有。如今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儿童领域的红利才刚刚出现,这对于儿童家具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契机;松堡王国经历十七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逐渐成熟,有了很好的基础;而郭总自己也已经在不惑之年,正式大展宏图的最佳时期。这些都表明,松堡王国腾飞的时机到了。  

 

与时俱进把握新风口

松堡王国大营销副总裁战秋旭发布家居小商品战略

此次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可以说就是松堡王国家居小商品战略的发布。松堡王国大营销副总裁战秋旭向在场的所有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松堡王国大营销副总裁战秋旭发布家居小商品战略 
      

战总认为,如今家具行业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问题,继续转型和改革,最重要的是与时俱进。面对当下人工智能、生物科技、大数据、二胎政策、供给侧结构改革等风口,松堡王国能够在每个领域进行拓展,特别是二胎政策带来的儿童家具红利和供给侧结构改革对品质的要求。在这些红利面前,松堡王国当然是走在最前面的人,及时进行创新和改革,抓住风口与时俱进。

  松堡王国的小商品系列当中首先发布了三款床上用品,各具特色、清新自然,各种面料和款式丰富多样,让儿童的生活空间更加丰富多彩;其次是“爆款”系列——婴儿床,这是松堡王国针对0~3岁的婴幼儿打造的目前唯一一张婴幼儿床;同时,与台湾轻奢学习桌comta kids合作,开拓儿童学习用品市场;最为吸引眼球的是与愤怒的小鸟达成合作,将其形象用于松堡王国产品设计当中。此外,松堡王国建立了中国家具行业第一个国际买手体系,并且正式运营,这意味着松堡王国所有的产品都将基于消费者的需求。

未来的松堡王国,不仅仅是家具生产商,更是家居服务商和儿童文化输出平台,将覆盖教育、文化、乐园等所有与儿童相关的东西,打造一个儿童生态链。

 

因为童心,所以同心

松堡王国与台湾学习桌comta kids启动授权仪式

与台湾学习桌comta kids的合作是松堡王国开拓而儿童学习用品领域的一个重要步伐,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双方正式启动了授权仪式,这预示着松堡王国成为其在大陆唯一一个代理商,为青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松堡王国与台湾学习桌comta kids启动授权仪式

 台湾学习桌comta kids是一家专注儿童学习桌研发销售的公司,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儿童打造最舒适的学习环境。按照四种人格类型,他们研发了四款经典学习桌。无论是探索者、发明家、领导人还是艺术家,comta kids都在学习桌中渗透了人物性格的理念,让孩子从小就能够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松堡王国与comta kids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为青少年儿童打造更广阔舒适的生活学习空间。

 

引爆流量的神器

松堡王国与愤怒的小鸟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应该说就是与愤怒的小鸟的合作签约仪式。松堡王国一直以来就是行业当中把跨界玩的最好的那一个,如今为了让儿童的生活空间更具娱乐性,松堡王国在此跨界,牵手娱乐领域的热点——愤怒的小鸟,吸引众多的眼球。

松堡王国与愤怒的小鸟举行签约仪式

愤怒的小鸟毫无以为是一个引爆流量的神器,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儿,都会被这些可爱的玩偶吸引。就在前两天举行的东莞展松堡王国展位上,愤怒的小鸟玩偶在现场引起的人流就可以说明一切。

     

对此,郭总说:“松堡王国的北欧松木来自于芬兰,愤怒的小鸟也来自于芬兰,与愤怒的小鸟合作,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努力的结果,希望以后能够合作共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