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具?就是美格登!美格登家居品牌战略暨新产品摩登登场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在温州正式召开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
 摩登家具?就是美格登!

美格登家居品牌战略暨新产品摩登登场

摩登家具,摩登生活

美格登家居品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全新升级

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在温州正式召开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美格登家居展厅发布了唐颂、范思绅全新系列,并对旗下香颂、加州贵族、加州公爵等多款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经典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全新震撼登场,摩登与精致展现的淋漓尽致!

美格登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是对美格登品牌定位和产品系列的再次梳理与创新,更是定义摩登家具风尚方向,为消费者带来享受摩登生活!

摩登家具,比新古典更有时尚感,比时尚欧美更有韵味。力争实现聚焦打造美格登的摩登艺术,在行业和消费者中留下鲜明的品牌印记!

此次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系列有:都市摩登——香颂B系列;国际摩登——范思绅系列;东方摩登——唐颂系列;古典摩登——加州系列。

美格登创立至今已有28年,在美格登发展的28年历程中始终秉承着对家具无比热爱的初心,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与出色的产品及与时俱进的生命力获得了终端用户的认可与支持,历次新品发布信息都会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美格登将进一步严控产品品质,为质量、交期、服务负责。做到24小时回复,30天发货,48小时解决,7天内物流到货!

新品发布会于3月13日下午如期举行,美格登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家居同仁及浙江家具界多名领导嘉宾与现场媒体朋友一同参与本次盛会。此次发布会为美格登联手国富纵横,就品牌升级、广告形象升级、开拓市场渠道、建立健全终端规范化制度等方面深入合作的开端。

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显榜先生向在场来宾致辞,感谢众多领导的关心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的一路同行,对多年来始终热爱支持美格登产品的经销商表达了感谢,并对未来美格登的发展良好景愿做祝福。

随后,不同于常规新品发布会,此次众多家居界大咖就古典欧美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咖热议摩登生活

蒋鸿源:美格登,是Modern现代的,也是Fashion时尚的

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长蒋鸿源说,Modern,是现代的,也是Fashion时尚的。温州作为一个最时尚,改革开放的带头城市,温州人有“三敢,即:敢说,敢穿,敢做”,其所表现的价值观,审美观,财富观均是可圈可点。在谈及温州家居地位上,他表示,温州作为一个欧美家居重镇,一直以来以发展中高端欧美家具为定位,取得自己独有的家居地位。美格登28年持续创新产品,敢于创新的企业,已经成为欧美家居市场的佼佼者。他表示,美格登与时俱进,变革产品,升级品牌形象与传播,将会使得美格登上一层楼!

王东升:摩登?美格登就是摩登!

作为香港傢俬协会副理事长、城市之窗董事长的王东升对于市场更是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首先表示:摩登文化是一种演变,是与时俱进。因为,新时期,消费主力已经发生变革。

第一,家居服务客群改变,所以变革已经成为主流。新的客群更愿意为家居的设计品味、品牌度、环保度买单。由此,未来,有见识有品牌的家居企业和这一客群共促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第二,市场结构发生变化,原来的金字塔模式变为球形,告别便宜时代。家居流行已经发生华丽蜕变。流行风格发生变化,市场消费接受度在提升,让土豪让道,后现代、现代奢华迎面而来,轻奢主义当道,美格登当道!

第三,家居的简约化、功能化、时尚化已经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城市房型的发展,摩登抢道。

他给到经销商的建议则是,跟大企业,大品牌走,左眼看产品,右眼看企业。

接下来,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家具商会名誉会长兼副会长林潘武先生以及众位特邀嘉宾均就欧美古典家居市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紧跟时代消费需求,致力于产品创新,为消费终端提供摩登家具,让消费者享受摩登生活,美格登家具一直在努力与践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