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汐奖18位顶级评委汇聚一堂,创历届之最

   日期:2017-03-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7年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第3届金汐奖评选活动也将进入紧张的评审阶段。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7年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第3届金汐奖评选活动也将进入紧张的评审阶段。

■评委团大咖齐聚,金汐奖熠熠生辉

金汐奖专家评委团由家具界行业领导、专业院校著名学者以及业界顶尖设计师组成,他们将对参赛作品的造型结构、工艺品质、环境友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届时,脱颖而出的优秀原创设计力量一定会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和深圳国际家具展增加一抹更闪耀的色彩。


▲金汐奖专家评委团

金汐奖作为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的象征,大咖齐聚的专家评委团始终是其强大的后盾。


▲金汐奖专家评委团

■金汐奖参评流程


▲金汐奖参评流程

联系我们

金汐奖组委会咨询电话:0755-26016619

                                       0755-26018293

金汐奖组委会官方邮箱:Gotrend@foxmail.com

金汐奖组委会客服QQ:85070857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