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在即,国际品牌云集深圳

   日期:2023-04-2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23年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在经济复苏、重返生机的当下,人们怀抱着对于美好生活的热切与未来的渴望。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探索着“美好居家生活”与“潮流户外生活”的N种呈现方式,横向拓展家具、材料、大宅、光、智能、公建等当代家居全体系,400+头部品牌、六大新生活方式共链最IN家居设计潮。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全球家居顶尖品牌的最新作品,也可以遇见家居行业最新潮流的产品趋势,更可以体验全球前沿的生活方式。

开展在即,让我们抢先一览将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亮相的国际设计,看看这些先锋与创新设计是如何营造美好的生活方式。(以下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Design Dome Select

设计万象特别策展

国际设计与中国设计交融场

13号馆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平行展Design Dome设计万象是一场围绕国际设计与高端生活方式的设计盛会,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诞生的链接全球家具品牌与中国设计的战略平台。2023年 DesignDome设计万象将以Design Dome Select设计万象特别策展形式回归,涵盖国际设计精选品牌、中国原创设计板块、设计师策展、艺术策展、家具和家居装饰的最新创新展示。


Aldo Cibic意大利大师艺术家具
 

展位号:13B01


 

Aldo Cibic(艾尔多·西比克),Cibicworkshop创始人,上海同济大学的名誉教授,Memphis的创始成员之一。1955年出生在意大利维琴察,1981年,成为Sottsass Associati的合伙人。通过Cibicworkshop这个多学科研究中心,他开始更多关注替代的可持续项目类型,旨在提高整个地方区域,并定义公共空间的新文化、情感和环境意识。他的设计作品和图纸被阿姆斯特丹的Stedelijk博物馆、Groninger博物馆、蒙特利尔的CCA(加拿大建筑中心)、波士顿美术博物馆、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米兰的意大利设计三年展博物馆和巴黎的蓬皮杜中心永久收藏展出。他的项目,如“微现实”(2004)和“反思幸福”(2010),曾在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上展出。

品牌:RIVA1920

展位号:13C01

国家:意大利


 

RIVA 1920是一家意大利的家具品牌,成立于1920年。其着重于手工制作高质量、环保的实木家具,并注重设计创新和材料的可持续性。该品牌以“自然之美”的理念为核心,以展现出实木家具的纹理、质感和色彩,同时融入现代的艺术和设计元素,营造出独特的风格。其产品类别包括各种类型的实木家具,例如桌子、椅子、沙发、床、柜子等等。RIVA 1920的家具设计都是以实木为主要材料,使用可持续性的材料,如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木材。此外,RIVA 1920也致力于创新,并融合特色木材如威尼斯橡木、雪松木以及新西兰湿地贝壳衫。此外,RIVA 1920还致力于与建筑、设计和艺术领域的专业人士合作,推出产品。本次欧罗汇将携RIVA 1920新品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Design Dome Select设计万象特别策展。

品牌:Koinor
展位号:13C01
国家:德国

德国著名沙发制造商Koinor成立于1953年专业从事软体家具的研发与生产,生产基地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北部,致力于为全球高端家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Koinor沙发所选用的意大利顶级牛皮来自意大利,并拥有德国家具质量协会所颁发的金M认证。Koinor名字源于一颗古老的钻石叫做“光之山”。Koinor之所以用钻石命名。是因为他们想让品牌像钻石永恒、坚固、闪耀、细致。本次欧罗汇将携Koinor新品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Design Dome Select设计万象特别策展。

品牌:Hukla

展位号:13D01

国家:德国

 

Hukla是德国历史优秀的沙发品牌,有超过85年的制作历史,以制作休闲沙发为特长。主要市场为德国等欧洲地区。最新的Pure系列的沙发,相比之前的设计,更加时尚靓丽,线条简洁,舒适感很好。本次欧罗汇将携Hukla新品亮相Design Dome Select设计万象特别策展。

品牌:livintwist

展位号:13B02/13A15

国家:中国

livintwist乐维特思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希望为人们带来幸福感的年轻户外休闲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品牌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发展方向,在国内及欧洲受到了广大关注。作为家具行业的一股清流,livintwist乐维特思矢志创造新颖、不平凡的生活方式。它汇集了年轻又富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力求把传统的户外家具设计变得充满惊喜。

品牌:M&D

展位号:13C05

国家:意大利

M&D,一个源自意大利的沙发品牌,专注皮沙发的设计与制造。其品牌创始人在意大利米兰经营家具已有 70余年时间,领导团队的意大利工程师们拥有着多年家居及专业沙发制造经验。M&D沿用意大利生产工艺与质量监控体系,致力于每一张沙发的完美献世,中国拥有近8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半个多世纪的专注与研发,让M&D的每一件产品更像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品牌:NORDST

展位号:13B05/13F01

国家:丹麦

 

NORDST代表北欧风格,是一个年轻的丹麦家具品牌,专注于将豪华而多功能的自然元素,如大理石、木材、金属等,与永恒与现代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相结合。

对自然元素的热爱一直是NORDST的基础,在广阔的天然材料领域,我们在大理石中找到了设计和创造独特家具的灵感。遵循丹麦和斯堪的纳维亚的传统,所有的产品都被赋予了永恒和持久的设计,其特点是极简主义和几何导向的形状,提

升了大理石的壮丽和独特性。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家具品牌,我们设计提供各种型号和风格的原创作品,以适应任何空间,并与许多其他家具和室内风格相结合。

 品牌:Sunbrella
展位号:13D07
国家:美国

Sunbrella(赛百纶)倡导 “功能面料,低碳生活” 的全新理念。1961年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提供持久耐用、抗紫外线、不易褪色、易清洁、安全环保的高品质面料。Sunbrella在制造过程中,以可持续性为根本,使用周期长,产生更少的废弃物。作为高品质功能面料的领军者,Sunbrella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家居装饰环境、遮阳设备以及船舶用面料等领域。

品牌:VINEKO
展位号:13D06
国家:中国

唯尼可品牌始于2007年,源于品牌对生活的满腔热忱,精心打造高品质户外家具,致力成就美好生活。秉持匠心,日臻完善,从点滴起步,唯尼可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户外家具设计和创意品牌。

Design Object万象甄选

新商业模式探索区

13F01-08

Design Object万象甄选作为Design Dome设计万象探索新商业模式区域,注重原创设计、精选优质品牌供应链,结合新商业场景展示,推介具有价值感、市场敏感度以及独特性的国际品牌或中国原创设计品牌。

2023年,Design Object万象甄选带来全新策划—— CASA MIA · 我的家,新商业买手店模式探讨,CASA MIA联合空间设计师李诚默与奚樱打造话题度场景,联合媒体MEFine觅范打造现场活动,呈现商业、活动与艺术家居生活场景交融的新商业闭环。

品牌:CAPPELLINI
展位号:13F06
国家:意大利

Cappellini来自意大利而享誉全球。Cappellini成立于1946年,自1960年起开始生产现代摩登家具,经过多次扩大与合并,并不断地与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设计师合作,如 Jasper Morrison, Marc Newson, Tom Dixon, 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Marcel Wanders 等等,想要凭借不同文化的冲击,激发创造出能够反映 90 年代生活型态与国际化的舒适家具。

品牌:德龙De'Longhi

展位号:13F08

国家:意大利

意大利德龙De'Longhi,一个同时代表创新、经典与艺术的名字,是创新式小型家用电器的世界领先企业之一。全自动咖啡机是德龙的核心品类,其优秀的性能和浪漫的意大利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日常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美好。

德龙De'Longhi始终秉承着“La Dolce Vita”意式甜蜜生活方式的理念,这更是一种态度、一种行动,它代表着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并沉醉在你热爱的事物中,体会到Coffee at home的生活状态。

品牌:EDRA

展位号:13F06

国家:意大利

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区的经典品牌,Edra名取自古希腊文“exedra”,具有深邃哲学的地方。Edra公司有自己的历史,属于先锋设计的领军人,有勇气,专业和遵从心的感受。他们的创作质量极高,不追逐潮流和时尚。该品牌旗下有不少年轻的设计师,家具风格以新奇著称,凭借夸张美丽的造型,极强的视觉感染力,以及容易让人靠近的材质,让人们为之疯狂,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当你以最放松的方式坐进Edra的沙发上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躺倒在上面,那感觉就像躺进美女温柔的怀抱中,让你绝对不想再站起来。其中最知名的北极熊沙发,由一整块象征冰层的软垫作为沙发的基础,上面躺着一只北极熊作为靠背,柔软舒适的材质,无论是拥抱着大熊,还是依靠在它身上,都能给予你最温暖的呵护和依赖。

品牌:LAZBOY
展位号:13F02/8B05
国家:美国

LAZBOY乐至宝诞生于1927年,凭借百年对舒适体验的不断追求与创新,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影响及改变了大众的生活方式。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重塑品牌定位,为消费者的身心提供更好的享受和体验。

品牌:Lodes

展位号:13F01

国家:意大利

自1950年以来,威尼斯公司Lodes结合技术诀窍并采用意大利制造最好的设计,一直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室内外装饰的照明解决方案。源于创始人Angelo Tosetto对玻璃的热情,并在不断的技术研究指导下,该公司已成为欧洲装饰照明的主要设计者和生产商之一,目前活跃于全球90个市场。

品牌:Maison dada
展位号:13F03
国家:法国

Maison Dada由Thomas Dariel于2016年创立于上海。Maison Dada的诞生仿佛一部狂想曲。它代表设计师将达达主义融入生活的渴望,Maison Dada是一个原创的家具、灯饰和家居饰品品牌,从日常事物中挖掘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创意,期许将梦想与现实完美结合。

品牌:martinelli luce
展位号:13F01
国家:意大利

martinelli luce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生产照明设备的意大利家族企业。自上世纪五十年代成立以来,历经三代人的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鲜明设计风格的专业照明服务商,并在设计史上留下了众多风靡至今的经典作品。

品牌:Moroso

展位号:13F06

国家:意大利


意大利设计品牌Moroso成立于1952年,被誉为“家具界的美人”。明快、大胆的用色和华丽多变的面料是Moroso的标签,让其从一众走沉稳系的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

虽然已经走过近70年,但Moroso始终在艺术、设计层面上保持着无可取代的实验性与前瞻性。回看Moroso以往的一些作品,不论是颜色或者设计形式,都能和当年最新一季的时装品牌有着相似的概念,是设计与艺术、时尚的高度结合。

SMART智家展

全场景智能生活新生态

12号馆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SMART智家展从“探索未来人居环境”出发,以全屋智能、智能电器、智能睡眠、智能厨卫、智能安防、智慧出行六大内容板块,集结国际国内头部智能家居品牌、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将科技、设计、家居巧妙地串联在一起,通过打造全场景化的智能生活体验空间,呈现一场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大秀。

品牌:B&O
展位号:12A15&12B23
国家:丹麦

自 1925 年以来,Bang & Olufsen 以顶尖的工艺与设计标准创造了标志性音讯及家庭娱乐产品。两位锐意创新的年轻人 Peter Bang 和 Svend Olufsen 在丹麦的西北小镇斯特鲁尔(Struer) 携手创立了 Bang & Olufsen 。此后,凭借对传统精湛工艺的传承,以及对高科技研发的执着追求,B&O 成为拥有优异性能和杰出设计的世界经典奢华视听品牌。

品牌:美诺

展位号:12A15&12B23

国家:德国

德国美诺 Miele 创建于 1899 年,产品系列包括厨房电器、衣物护理、洗碗机、地板护理等。120余年来,德国美诺Miele以自身品质得客户信赖。在行业内仅有Miele系列产品(如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和烤箱)通过20年产品使用标准测试。德国美诺 Miele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在产品的耐用性、性能表现、易用性、能量效率、设计和服务方面引领业界标准。

品牌:TOTO

展位号:12D08

国家:日本

TOTO公司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最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 TOTO (东陶机器株式会社)。 百年来,TOTO不断创新,开发出对顾客更有价值的产品。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卫浴领域的知名品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为他们带去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同时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将智能科技与高级美学融为一体,成为新一代坐便器的代表。

品牌:Herman Miller

展位号:12A15&12B23

国家:美国

Herman Miller是现代生活设计先驱以及工作场所解决问题的创新者。1923 年,D.J.De Pree 和他的岳父(他便是 Herman Miller)收购了 Michigan Star Furniture Company,该公司便成为了我们现在所熟知的 Herman Miller。De Pree 以在社会中备受尊敬的 Miller 的名字重新命名了这家公司。除了经典作品与家用新款设计以外,Herman Miller 在现代室内陈设、工作椅、医疗服务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方面亦是公认的创新者。

品牌:GESSI

展位号:12A15&12B23

国家:意大利

GESSI是意大利最具创造性的超级龙头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引领全球卫浴潮流,是全世界最顶级的龙头品牌之一。

GESSI捷仕成立三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创新理念,为打造在最私密的卫浴生活空间中实现个性化和身心健康的愿望,把原先追求实用主义的功能性产品提升为功能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创造了GESSI独有的风格独特、超前,极富艺术感和再生力的生活空间。

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集结国际设计力量,呈现最新潮流趋势,营造美好生活方式,这个初夏,与您相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