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芯生态、新未来”—蚁安居2017年战略发布暨金蚂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日期:2017-02-21     评论:0    
核心提示:导读:2月20日,蚁安居2017年战略发布暨金蚂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心服务、芯生态、新未来为

    导读:2月20日,蚁安居2017年战略发布暨“金蚂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心服务、芯生态、新未来”为主题,诚邀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合作商家及服务商代表莅临,共同探讨新的形势下,智慧供应链的打造对家居服务升级的推动作用。同时,大会更对优秀的服务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树立典型服务标杆诠释蚁安居“用户点赞”为标准的服务理念。

 

    2016年是家居全产业链变革的一年,家居产品向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VR技术引入,互联网家装从“狂热发展”转向“理性升级”,产业链上游商业模式、产品形态、品牌营销等方式的变化,迎合着新兴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对后端服务链升级的要求更加迫切。解决家居行业物流服务难点、重塑家居服务生态系统,蚁安居应运而生。在此次大会上,蚁安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王跃峰对外发布了2017年“PPP”战略规划,通过服务产品、智慧系统、专业运营推动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构建,助力商家与消费者服务升级。

 

蚁安居CEO王跃峰发布蚁安居2017“PPP战略规划”

 

    王总表示,自2007年家居行业由传统的零售时代开始向渠道的互联网化变化,对物流服务的专业性、智能性、一体化需求逐渐提升。未来,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商的价值将更加凸显。蚁安居是家居行业一体化服务商的代表,2016年成为天猫服务商、与菜鸟合作实现5城次日达,凸显了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优势。未来,蚁安居将在服务产品、智慧平台、专业化运营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搭建,实现全国范围内100城次日达,300城配安维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蚁安居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李赛赛发布蚁安居2017服务产品规划

 

    蚁安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总监李赛赛,发布蚁安居2017年服务产品规划。蚁安居针对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专为电商设计的“干、仓、配、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家装企业设计的蚁驿站2.0一站式服务方案、线上线下全渠道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基于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的个性化增值服务方案。凭借服务行业多年专业积累,目前蚁安居已与行业100多个品牌商家建立合作,并以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蚁安居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冯曰政发布蚁安居2017服务标准及保障体系

 

    蚁安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冯曰政发布蚁安居2017年服务标准及保障体系。蚁安居打造“干、仓、配、安、维”一体化服务链,干线将实现31个省会城市专线直发、7个中心仓、46个区域配送仓、3000辆配送车辆、3800名配送人员、1800个区域实现多品类安维能力覆盖,强大资源储备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同时确立应答机制、监控机制、服务机制,打造端对端可视化的服务流水线、专业培训及配件支持,实现商家及用户与品质家居服务之间的完美对接。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发表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出席典礼并发表致辞,张会长分享了家居行业近年来发展趋势,指出了作为家居行业非核心版块的物流存在的多头对接、物流企业分散不成体系、缺乏龙头企业等问题,并强调了第三方一体化家居服务商对家居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而对蚁安居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的模式表示肯定与期待。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精彩分享

 

    此外,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恽绵认为,新时代下新观念不断被刷屏,物流行业新战略、新手段不断涌现,具体现在“互联网+、供给侧改革、数据生产力、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而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结构及物流供应链需求的新变化,以先进、互联、智能为特征,将新零售、中国制造2025等融合起来,通过智慧共享形成的智慧供应链。中国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老师,从电商、传统企业转型和行业变化三个方面分享了新形势下传统企业与电商将从对立走向融合互惠的行业发展趋势,可谓干货满满。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金蚂蚁奖”颁奖典礼对来自全国各地区的20名优秀配送司机、服务商、服务技师进行表彰,很多服务于家居供应链各个岗位的精英均以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获此殊荣。金蚂蚁奖的设立,旨在对推动家居服务生态圈的构建及家居服务平台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鼓励,通过服务权威奖项的设立,贯彻“以用户点赞为标准”的服务理念,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与智慧平台搭建。

 

助力家居服务生态圈构建金蚂蚁奖获得者领奖瞬间

 

助力供应链服务平台建设金蚂蚁奖获得者领奖瞬间

 

金牌团队领奖瞬间

    2016年,有探索、有拼搏;有收获,也有荣誉。有蚁安居全体员工的携手同行,也有合作商家、服务商的支持与信赖。对于蚁安居而言,2017年是服务升级之年,通过PPP战略的落地执行,专注打造专业化、智能化的家居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通“人与服务的连接”,将“用户点赞才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带到千家万户,向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快、准、全的家居一体化服务的目标稳步前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