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定制照明案例

   日期:2017-02-21     来源:神话照明    评论:0    
核心提示:马上就要到三月了,广东家具展如期而至,神话定制照明将在东莞、广州、深圳三地联展,届时将更全面展示差异化灯光在家具行业的应用,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不容错过哦!

神话照明自创始一来,始终致力于差异化、定制化空间灯光艺术的打造,旗下磐石、无极、玛瑙、翡翠、天际五大品牌系列,涵盖了家具展厅、店铺、高端设计师、酒店工程、博物馆、餐饮照明等领域,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将移动智能植入到差异化灯光艺术并将其带入其他高端领域空间!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浏览一下神话定制照明做的一些经典案例。

1:陕西南洋迪克家具-金木凡品系列

【金木凡品】——新北欧时尚主义实木家具,是南洋迪克融合北欧艺术风格与当代中国社会精英生活方式的崭新成果;是跨越传统实木家具、现代实木家具之后的新实木家具作品,产品原材料为来自非洲赤道之国——加蓬的金丝木,产品设计上在彰显北欧风格简约、直接、自然的基础上又融入现代时尚、精致的艺术格调,源于北欧而高于北欧。神话照明设计师初遇金木凡品系列,就被家具的美所折服;在遇时脑海中闪现的灯光方案就是决定用特殊光色营造高档氛围空间,同时也匹配家具的颜色特征;再遇效果展现,整个展厅的灯光让人感到温馨,舒适,有情调;在灯光下,产品木质纹理及色彩的完美呈现,准确传达产品的定位,凸显其内涵。

类别: 定制商业展厅照明

地点:西安

业主:南洋迪克家具

结案时间:2016年10月

灯具厂商:神话照明

灯具选型:


SH-AR3318

2:卓木王▪杜公子系列

【杜公子】——艺术的灵感源自生活,绝妙的创意将艺术和生活完美结合。杜公子糅合了世界各色时尚元素,最后又回归于东方美,传递东方审美情趣,将传统技艺与现代生活、时尚家居与艺术栖居相结合,在赋予新鲜活力的同时,演绎精彩绝伦的东方之美!红木家具的色泽和材质对灯光质量要求非常高,神话照明设计师秉承“以人为本,接近自然,接近生活”的设计理念,选用美国进口高显色芯片,保证了产品木质纹理及色彩的完美呈现。

类别: 定制商业展厅照明

地点:东莞厚街家具世博园

业主:卓木王1983

结案时间:2016年8月

灯具厂商:神话照明

灯具选型:


SH-AR3318

3:山东佳诚家具有限公司

佳诚以纯实木办公产品为核心,产品涉及班台、书柜、班椅、沙发、茶几、茶水柜等,拥有欧式、中式、现代三大类风格,12大系列产品。实木材质对照度要求比较讲究,在满足空间一定亮度的情况下,控制单灯功率及灯具布置密度;设计师采用重点照明的方式,完美呈现产品的细节,营造一个舒适的高品质空间氛围。

类别: 定制商业展厅照明

地点:山东济南

业主:佳诚家具

结案时间:2016年12月

灯具厂商:神话照明

灯具选型:


SH-AR4818     


 SH-CL180

更多的灯光设计案例、实景展示请持续关注公众号,下一期更精彩!马上就要到三月了,广东家具展如期而至,神话定制照明将在东莞、广州、深圳三地联展,届时将更全面展示差异化灯光在家具行业的应用,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不容错过哦!

东莞国际名家具展

时间:2017.03.16-20  地点:东莞厚街名家具世博园

神话定制照明展位号:9B1A19

广州国际家具展

时间:2017.03.18-21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

神话定制照明展位号:16.2W17

深圳国际家具展

时间:2017.03.19-22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神话定制照明展位号:4A13

神话定制照明期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