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电影票房火爆之下,顾家家居竟成最大赢家!

   日期:2017-02-1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农历鸡年春节,电影院线市场大热!相关数据统计,在1月27日-2月2日的7天假期里,国内票房约达27.6亿元,同比增长11.37%,
 2017年农历鸡年春节,电影院线市场大热!相关数据统计,在1月27日-2月2日的7天假期里,国内票房约达27.6亿元,同比增长11.37%,观影人次超8828万人。在火了院线、火了明星的同时,也拉近了一个家居品牌和亿万观众距离,那就是登上各大院线黄金广告位,为地球人送上拜年祝福的中国家居领军品牌—顾家家居。
 
 
敢玩儿!登陆院线给地球人拜大年
 
2017年春节期间,观看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功夫瑜伽》、《大闹天竺》、《乘风破浪》等热门大片的观众,都接收到了一份独特的拜年祝福——来自顾家家居的“祝地球人春节快乐!”。这是家居品牌首次全面跻身汽车、家电3C、奢侈美妆类等国际品牌之列登陆院线映前广告,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73231486714455816.png
 
35731486714458262.png
 
在本次“院线拜年”中,顾家家居锁定贺岁强档,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2600多个影厅超150000场次投放了映前广告,这是顾家家居继2016年春节期间,在上海、纽约、东京、伦敦、巴黎等各大国际化城市铺满“顾家红”,给全世界华人拜年之后,在春节期间品牌推广的又一创新升级之举,让亿万观众了解到了一个“熟悉又新鲜”的顾家家居。
 
82951486714503978.png
 
作为传统行业,近年来家具建材行业的品牌营销似乎千篇一律,乏善可陈,似乎除了在高铁站上土豪般的砸点广告,抑或明星促销签售之外就没了啥新玩意儿!创意与创新的贫乏也导致关注度高不起来,行业很难成为真正为大众所熟知的消费品牌,不能不说是行业的一大悲哀。然而,顾家家居近两年的一系列品牌创新事件却走出了新意。今年春节期间的“院线给地球人拜年”,顾家家居无疑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创新样板,品牌推广还可以这么玩儿!
 
能玩儿!靠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底气
 
敢于创新是态度,但能否玩儿好、玩儿明白实则看实力。作为中国家居的领先企业,上市公司的顾家家居在品牌、产品、营销、服务上,都拥有着领先的实力。说白了能不断创新的必须是好企业、好品牌,有着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这是必备的实力和应有的底气。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领军者,顾家家居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创新动力,从品牌创立以来,创新之举从未间断,尤其在互联网大潮来袭的近几年,表现更加抢眼。从2014年开启“8.16全民顾家日”到2015年开启“顾家暖男节”,顾家家居率先在行业掀起“造节”热潮;从获得东莞展金奖的“3D打印沙发”到上市即月销破2万张的1号垫,再到“坐感实验室”的成立,顾家家居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始终引领着行业的突破;从2016年戳中无数“失陪族”泪点的行为艺术“孤独的沙发”、引发全民思考家庭关系的顾太太“寻夫启事”,到赞助网络综艺《wuli屋里变》,再到此次登陆院线给地球人拜年,顾家在品牌打造与传播上完美诠释了“创新”的含义。
 
“创新是顾家的基因之一,也是顾家发展的一部分。”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无数次坚定地表达着这个态度:“创新不会止步。”
 
玩儿的是策略,其实比的是战略!
 
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顾家家居的每一个品牌创新之举都和企业战略息息相关、一脉相承。
 
从2016年签约影视红星邓超,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来,顾家家居一直在寻求更能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传播方式,创意广告顾太太“寻夫启事”、行为艺术“孤独的沙发”,以及网络综艺《wuli屋里变》,都是大胆的尝试与创新。本次登陆院线拜年,也是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部分。
 
院线广告的受众多为年轻群体,《西游伏妖篇》、《功夫瑜伽》、《大闹天竺》、《乘风破浪》等贺岁强档,观影人群覆盖70、80、90一代,与顾家家居的消费人群深度契合,其中《乘风破浪》更是顾家家居形象代言人邓超的作品,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渠道下沉”是顾家家居2016年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据各大院线透露数据显示,贺岁档期间,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一线城市,成为票房主力军,成为观影人群的主要聚集地。而这些区域,正是顾家家居在“渠道下沉”战略中正在着力及未来布局的新阵地。
 
持续创新彰显着顾家家居作为一个优秀企业的战略前瞻性和强大的组织性。更重要的是,通过独辟蹊径的大胆创新,我们看到了上市后的顾家家居显现出更为强劲的发展力!但创新者是否也会遇到“窘境”,虽然刚一开年,顾家就打出一手漂亮的创新牌,但在这一整年里能否继续保持,并打出漂亮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79681486714553764.pn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