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一起》湛江设计力量深圳2017年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湛一起》 湛江设计力量深圳2017年会 由深圳会长罗伟、副会长冯叶、秘书长骆武强、常务理事李海、吴铮、龙立、叶小花、杨航武、李福权、曹晓静,深圳区理事策划举办。

这里

沒有場面話,只有真性情。

沒有假社交,只有真朋友。

沒有你我之分,只有兄弟姐妹。

《湛一起》 湛江设计力量深圳2017年会由深圳会长罗伟、副会长冯叶、秘书长骆武强、常务理事李海、吴铮、龙立、叶小花、杨航武、李福权、曹晓静,深圳区理事策划举办。

并由公益大讲堂策划部,义工队,篮球俱乐部,预备理事成员等兄弟姐妹共同付出完成。特别邀请名誉会长刘卫军先生为百人风范SHOW策划主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湛一起》 

湛江设计力量深圳2017年会

300多人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与奉献的共同信仰,于2017年1月5日齐聚深圳茶阅世界。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设计师、以及各个地区的湛江设计力量代表,支持单位及媒体,等兄弟姐妹出席了这次盛会。

其中包括:湛江设计力量协会总会会长黄治奇先生、名誉会长符军、刘卫军先生、翁永军先生,轮值会长 吴文粒、发起人代表监事 黄后钦、陈伟贤、广州会长刘劲、秘书长邹成海,佛山会长吴蛟、秘书长梁恒信,珠海会长肖玮琳、秘书长谢金宏,东莞会长黄廉巧、中山会长谢丰明、秘书长王弟,广西会长吴小松、秘书长陈康荣,惠州会长钟良胜、副会长黄炳森,秘书长冼景华,江门会长李希礼、秘书长李天佑,海南监事长潘妃炳,秘书长廖晋烽等分会领导等……

盛会在久违的亲切中拉开了帷幕,群狮荧光街舞激情四射。

图片6

图片7

深圳区十位理事列队上台致热烈的欢迎辞,感恩所有出席现场的朋友!

图片8

图片9

(从左往右)深圳分会:龙立常务理事、罗伟会长、杨航武常务理事、李福权常务理事、李海常务理事、曹晓静副秘书长、冯叶副会长、吴铮常务理事、骆武强秘书长、叶小花副秘书长

深圳区会长 罗伟先生 为年会致辞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深圳地区会长 罗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我们都是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与奉献的共同信仰走在一起!湛江设计力量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湛江设计力量设计师的兄弟姐妹、品牌商及媒体的合作与支持,为表示答谢,特举办本次盛会。这次盛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深圳分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各区代表的支持,深圳湛江设计力量2017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总会会长黄治奇先生对深圳年会感受发言

图片13

湛江设计力量的发展离不开深圳这份热土、离不开深圳分会的大力支持,2014年6月26日,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为湛江设计力量授牌认证,这个自发性团体旨在以凝聚同根同源的力量,创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二年来,“湛江设计力量”迅速崛起,日臻成熟,目前已蔓延至全国18座核心城市和地区,凝聚的设计师达1万余人,会员企业年产值超过500亿元,关注湛江设计力量的人数超过了1000多万,在中国设计行业与公众中广受赞誉。

图片14

图片15
全场大合唱《湛江英雄》

名誉会长刘卫军先生策划的风范SHOW精彩上演。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各界人士精心打扮走秀T台自娱自乐气氛欢快五彩缤纷的灯光色彩下时尚气息弥漫会场。

图片19

风范SHOW最佳风范获得者:《禾一装饰》黄耀龙先生。

随后的颁奖环节,深圳会长罗伟先生与副会长冯叶先生分别给常务理事颁发了证书,并授于2016年度众多支持单位荣誉奖牌,感恩支持并展望新年的合作前景。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2

抽奖环节扣人心炫,欢喜声不断。

图片23

一等奖由阿飞刷漆提供赞助

图片24

二等奖由卡布里玉石提供赞助

盛会当晚星光曜曜,雷州籍著名拾荒歌手符凡迪、雷州本土创作明星李柏霖、骆达慧、朱丽华等歌手的倾情演唱精彩感人、陈荣飞的古筝诗情画意充满了空气、还有充满幻觉梦境的4D歌手演绎了《匆匆那年》、激情澎湃的摇滚乐队及劲歌劲舞的动感演绎将晚会一次次的掀起高潮。

图片25
湛江籍歌手:符凡迪

图片26
湛江籍歌手:李柏霖

图片27
湛江籍歌手:骆达慧

图片28
街舞表演

图片29
梦幻视界文化集团4D歌手

图片30
洛迪硅藻泥歌手表演

图片31
古筝表演

图片32
街舞表演

图片32
禾一装饰公司乐队表演

图片34

图片35
深湛设义工团精心排练的《小鸡小鸡》博得全场的如雷掌声!

图片36

最后深圳区理事协全体幕后及前台工作人员激情演绎《光辉岁月》为当晚的盛会画上了圆满又充满激情的句号,并一起展望来年的为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再创辉煌共同进步,送上祝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