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kke平台促中国工厂傲立海外市场 为国产品全球化添力增彩

   日期:2017-01-0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以次充好、虚高价格等乱象屡禁不绝,一直困扰着国内厨卫家居用品行业,导致其在国内的销量连年呈下跌之势。除此之外,品

近年来,以次充好、虚高价格等乱象屡禁不绝,一直困扰着国内厨卫家居用品行业,导致其在国内的销量连年呈下跌之势。除此之外,品牌标价不明确、产品产地不清晰、以假乱真的现象时有发生。鱼龙混杂的销售乱象使本来就供给过剩的国内厨卫家居用品市场雪上加霜,更难以在市场上销售。再加上今年国内普遍的经济增速趋缓、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导致大部分传统市场生意遇冷,亟待转型的事实不容置疑。显然,不少中国厨卫家居企业也早已注意到国内的严峻形势,至此,不少行业巨头纷纷“抢滩布点”瞄准海外市场,积极寻找出路。现实情况是,开拓发达国家市场需要至少数百万美元的启动费用,高昂的成本和未知的市场文化及风险,令很多优秀中国企业折戟海外市场。

然而,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国产品在“走”出国门这一关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一边是随着中国原材料大涨,中国工厂面对来自国外中间买家的外贸订单,越来越犹豫不决;一边是自从源于北美的Maykke全家居建材平台落地中国江苏(江苏美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在北美丰富的营销和服务资源,直接将中国工厂的优质产品直销给美国客户,成功打通中国工厂与海外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其创新商业模式也给北美及全球高端家居建材业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
 

据悉,Maykke平台的创始人Jason Chen是硅谷知名成功企业家,成功创办即将迈入二十年的美国高端卫浴家居品牌“朗邦”(Ronbow),该品牌在美国拥有2000家以上的零售店。Jason Chen作为一家成功的在美国销售的老品牌创始人,在卫浴行业深耕多年,其团队在经历近20年的发展和沉淀,如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不仅对于美国消费群体和市场十分了解,还已形成一条从营销到产品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于一体的成熟的海外运营体系。加之,Maykke公司在美国拥有强大的服务团队,能让购买中国工厂产品的消费者遇到问题就能及时处理,没有后顾之忧,持久保持良好的市场口碑。基于出色的竞争力和卓越的商业前景,Maykke平台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并于2016年8月1日和硅谷著名投资机构七海资本达成了投资协议。七海资本的创始人分别是新浪集团前副总裁兼CTO许良杰和腾讯集团前联席CTO熊明华。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工厂一旦能与Maykke平台达成合作,就能直接享有公司对海外用户消费习惯理解与实操经验、及美国市场分析与营销能力、美国本土化办公服务能力以及Maykke平台成熟的美国合作伙伴渠道资源。比起传统电商,Maykke平台不受中间商固定低价格的控制,直接将工厂产品直销给美国客户。对工厂而言,把自己厂里最优秀的产品直接推广给美国客户,去掉中间环节,风险可控,海外市场开拓过程更加方便、快捷,省时省事省力。Maykke平台创新的合作模式会成为未来中国工厂海外市场业务拓展的新趋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情况下,对应的是美元一路走强。Maykke平台直接以美元进行交易,不仅成功避开人民币与美元汇率的风险,美元作为全球的霸主货币且更保值和增值。Maykke直销平台作为当下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双重收益模式,货品销售收益与美元投资收益有效结合,成为中国产品出口中最具竞争力的亮点。从本质上来讲,这种收益模式颠覆了传统且落后的海外拓展模式,为中国工厂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
 

据悉,2017年1月10日-12日,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将在美国奥兰多橘郡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顶尖的的建筑建材展,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为国际展商和海外消费者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届时业者精锐尽出,“朗邦”(Ronbow)与Maykke全家居建材平台也将在展会和业内人士见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信息。

\
 

2017年,Maykke平台将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资源整合力度,带动更多中国工厂共同做强做大,为加快中国产品全球化添力增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