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致匠心系列:金皇朝门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工匠精神是家具制造业的支柱,不仅体现了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和工艺,创造出新成果。

前言

当下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残酷,空有工匠精神还是不够的,企业必须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并举,只有这对看似矛盾的关系处理好了,企业才可能稳定长久地发展。

企业的生命,员工的价值

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创新不是一个口号,而是真正行动起来,不断地吸取新型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设计理念等新知识,这样才能创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金皇朝木业总经理张观兵先生

质量是企业的核心。一把椅子、一张床,都应该被匠人们精雕细琢,不能容忍出现任何质量瑕疵。在这方面,我们对成品品质的要求几乎是苛刻的,从原材料到整个生产过程,每道工序都会坚持质检、互检,我们希望最终为客户呈现的都是精品。

员工是企业的生命力,而工匠精神则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工匠们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不懈的思考进步,为企业实现了一项项工艺革新,开发了一系列新式产品,这离不开他们追求近乎极致化的匠心理念。

——根据张观兵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工匠精神是家具制造业的支柱,不仅体现了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和工艺,创造出新成果。

金皇朝

金皇朝门业有限公司(香港金皇朝门业控股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居室门生产线,开发木门生产项目。先后购进一大批先进的专业制门设备,从根本上保证了公司的加工能力和产品的加工精度;公司还投入数百万美元从国内外定制大量异型生产设备以满足超标异型门的生产需要。

金皇朝秉承着诚信、团队、进取、业绩的原则和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专业而屡创佳绩的销售队伍,产品现已畅销全国,销售网点遍及全国120多个城市和地区,并远销欧洲、美国、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国家,金皇朝品牌深植消费者心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