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林海天利:如果没有诚信,还会有人相信企业有工匠精神吗?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更突显社会诚信的重要性。在家具的领域,诚信是最基本的。如果没有诚信,还会有人相信企业有工匠精神吗?

前言

长期以来,中国制造似乎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不行”的烙印,很多人都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中国制造业究竟存在怎样的问题,怎样才能夺回中国企业的竞争优势?

工匠精神,以诚信为本

工匠精神最根本的是诚信。企业必须以诚信为本,对客户承诺过的事情,必须要言行一致,不然做出来的产品,不可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比如一件家具,销售员说品质多么好,客人不一定马上辨别真伪,但日后消费者一定会发现的。久而久之,消费者就会失去信心,当他们不再信任这个品牌时,就是企业被市场淘汰之时。


林海天利家具总经理肖秀兰女士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保障,也是企业诚信的体现。企业用优质的原材料,做出好的产品,客户满意了,就会成为企业的推销者,那么企业自然而然就在市场里站稳脚跟了。

企业需要一批有匠心的员工,团结一致才能做出好产品。当然,要想获得认真细致的工匠,就不能把员工当成劳动工具不停干活,也要让他们赚到钱。同时,企业也要给予员工足够的关怀,他们经济上有困难主动去帮助,精神上要缓解他们负面的情绪,让他们安安心心地工作,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

——根据肖秀兰女士访谈语录整编

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更突显社会诚信的重要性。在家具的领域,诚信是最基本的。如果没有诚信,还会有人相信企业有工匠精神吗?

林海天利

江西省南康区林海天利是一家专业生产从事高档橡木餐桌椅家具生产、加工、销售的大型企业。林海天利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选用优质木材,并不断汲取国内外先进生产工艺技术,结合科学的管理方法,以最优良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林海天利一贯以“诚信、求实”的企业精神,“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