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润新门业:真正的工艺,是在继承中发展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位匠人都是独特的、可敬的!一位匠人是需要经过不断地探索和长久的积累,深入万变的家具行业中,才能发现“工匠精神”的轨迹,才能逐渐寻得它的痕迹,并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得到它。

前言

企业管理者须凭着初心的那份执着,不断尝试,通过年岁的积累,不仅掌握专业知识,更把控企业未来发展的正确方向,这才真正开始意义上的匠人之旅。

真正的工艺,是在继承中发展

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都要面面俱到,一个微不足道的环节出现小失误,也有可能影响产品品质,甚至影响企业声誉。因此,企业对产品质量必须要有绝对的把控力,根据同行标准进行综合考量,制定合理的工序标准,每个员工均必须严格遵照标准去生产产品。


润新门业总经理何文宝先生

团队拥有精湛的技艺水平,也无法形成企业独有的竞争力。真正的工艺是在继承中发展,技艺需要适应时代潮流,就必须精益求精,汲取新事物中好的部分,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不断优化调整,才能形成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一成不变地深入做一件事也无法做到极致,必须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向前辈、同行请教交流,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提升。而当你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一个行业专家,那么离工匠就不远了。

——根据何文宝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把一件事做对很简单,把同一件事一直做对就很难,哪怕很简单的一件事。当你认定这件事是正确的,花费10年、20年甚至一辈子,沉下心来只干这一件事,不断坚持做好、做对,并不忘初心地坚持下去,这就是工匠精神。

——根据何文宝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每一位匠人都是独特的、可敬的!一位匠人是需要经过不断地探索和长久的积累,深入万变的家具行业中,才能发现“工匠精神”的轨迹,才能逐渐寻得它的痕迹,并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得到它。

润新门业

唐山市润新门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唐山市润新工艺门厂),是唐山规模最大的室内门生产企业,也是大型现代化集木门、家具、楼梯、挂墙板等集成家居的设计、生产基地。

润新门业通过国际领先的机械化方式进行表面加工和雕花,以热压的方式进行复合,或装板或镶嵌实木线条,并通过机械、手工精制打磨,全手工方式组装,同时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全力描绘现代装饰的新境界,打造尊贵、经典、时尚、低碳、环保的室内集成家居,满足不同人群对家居环境装修的个性化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