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豪庭世家:品质是每个匠人的生命和荣誉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自己的行业里潜心笃志,在自己的领域内不忘初心,在自己的产品上用心用意,这是一种很朴实的心态,知行合一、专心致志,这就是我们寻找的“匠心”:把心专注在全屋定制上,专注追求家具品质提升,并能够长期的坚持下来。

定制的兴起

如果可以像买一套衣服般简单轻松地把想要的家具买回家,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美事。但是,像试衣服那样,把家具搬回家中“试穿”,显然不现实。

一来, 有偿的“试穿”成本太高,还不能确定是否适合房间格局;二来,受越发狭窄的生活空间限制,人们对具备收纳系统的家具需求逐渐增大;三来,繁忙的生活状态令人变懒了,空闲时间休息替代逛家具卖场;最后,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不再满足于“耐用”的家具,而是追求个性化的设计。基于这些情况下,讲究“量身定做”的全屋定制潮流开始风靡市场。

在定制行业,潜心笃志

可以说我一直在做定制,以前上门现场制作的方式,家具的品质会一定程度受制于人,因为工人的工艺技术熟练程度、私人情绪、制作环境等等都会影响品质的稳定性。后来为了保证家具的质量,我才去创办家具厂。因为工厂生产是标准化、流程化甚至是机械化的,每一件工序经过严格的质检流程后,就能保证每一件家具质量的稳定性。

——摘自杨斌先生访谈语录

从现场的手工制作到工厂的机械制作,杨斌先生一直在追求家具品质的提升。这是一种自我的提升,正如本人所说的:“实实在在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产品品质是每个匠人的生命和荣誉”。在他的言语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作为家具人,他懂得付出和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


豪庭世家总经理杨斌先生

不忘初心

工匠精神就是专注和开拓创新。定制是品质和服务的双重挑战,有些客户可能只喜欢某件家具的颜色、款式、雕花等等其中一部分,很多时候这些组合是不匹配,那么我们设计师就需要结合客户家庭的装修风格和喜好,设计一款符合客户期望的家具,想尽办法将那些不匹配的元素变成像工艺品一样的家具。

——摘自杨斌先生访谈语录 

我很喜欢把客户的家装饰得很美,喜欢看到每个客户看到称心如意的家具时那种喜悦感,这给予我最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摘自杨斌先生访谈语录

在自己的行业里潜心笃志,在自己的领域内不忘初心,在自己的产品上用心用意,这是一种很朴实的心态,知行合一、专心致志,这就是我们寻找的“匠心”:把心专注在全屋定制上,专注追求家具品质提升,并能够长期的坚持下来。

豪庭世家

四川豪庭世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以及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装饰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被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企业”、“绵阳十强装饰企业”,多次荣获“绵阳消费者信任装饰企业”称号。

豪庭世家秉承“求卓越、树诚信、建精品”的企业宗旨,坚持科学性和务实精神,以始终如一的态度,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开创集成化装修新时代,打造行业第一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