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水性涂装潮流

   日期:2016-11-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9月份松堡王国抽检情况发布。
  11月1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9月份的抽检工作结束,作为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领导者,松堡王国本月的关键原材料抽检情况良好,抽检合格率100%。
 
  涂料和胶粘剂无疑是家具常见有害物质的主要来源,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上个月10号正式发布的“深圳标准”(家具类)之《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技术规范就全面禁止溶剂型涂料和溶剂型胶粘剂在深圳地区使用。
 
  松堡王国作为行业率先实现水性涂装工业化的企业,其水性涂料一直是产品品质的优势,而随着水性胶粘剂的运用,松堡王国将持续捍卫儿童家具质量标杆地位。关于松堡王国9月份“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项目及抽检结果如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