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腊木材质的家具适用什么样的灯光?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是白蜡木?高档家具木材,产地是我国东北、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

首先小编帮大家了解下什么是白蜡木?看看百度词条:高档家具木材,产地是我国东北、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

白蜡木一般用于美式家具,地板,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运动器材等。纹理粗大,树皮和果实用于医药做泻药,也可提取黑褐和蓝色染料。

看来全身都是宝贝呀!

这是油漆之后的不同的效果,从这个过程可以看到,白腊木这种珍贵的木材是如何从山林里边被伐木工拖出来然后经过加工变成了一块预备做家具的优质板材。所以家具是木材“生命力”的延续,我们有理由让它更精彩,更有价值。

闲话少叙,言归正传。且说由“白腊木”做成的家具当“她”在专卖店呈现给买者时,什么样的灯光是最漂亮的呢?这得从家具风格,所要体现的氛围效果,真实性等方面去考量!

有图为证:

千真万确,这是XX品牌5000K30W12D,显指80的灯光打出来的效果。我切,有点辣眼睛呀!亲们看到了么,发青,惨白,毫无生气,作为一个失败的典型,它还是蛮成功的(手动尴尬)!

可是调灯之后......

哦,NO!调灯还在进行中,看到了么,左边的衣柜和右边的床头色差明显,那是因为灯具还在替换当中!

为了验证这一点,再奉上两张美图:

是不是异常的生动,与众不同!?如若不信,当然还有整张场景图奉上,让您眼晴醉一回呵呵!

(此为赖氏品牌实木“北美一号”系列美式套房实景,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效果是不是大不一样呢?真实,生动,通透有氛围!

好,此时亲们可以记下了,白蜡木,“她”的灯光指数是3000K15W15D,显指大于90,这才是“她”的最佳灯光表现数据!当然,鉴于此,还是以图片表达最为有说服力。

所以,您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您最内心的答案了,切莫让您的白蜡木成为蒙尘之珠呀!

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的,再比如:

同样是白腊木,这个系列白腊木油漆的着色,色温要到2800K会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说到这,是不是有点晕了,不过在晕倒之前,好像真实的想要的效果在您脑海中越发清晰起来了,呵呵!这就是对比产生的魅力!

最后总结,某位大师有云:灯光好像是一种化学反应,只有正确的、精确的剂量才能创造出魔法。千真万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