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依偎在“1号公路”的渔人码头

   日期:2016-08-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说“1号公路”注定要成为一段浪漫的旅途,那么无论是高贵典雅的赫斯特城堡、美国艺术宫,还是富含情调的卡梅尔小镇、比克斯比大桥,都会令无数爱侣神往、着迷。但在“1号公路”上,符合华人情侣在七夕鉴证和升华爱情的、最具爱情浪漫情调的圣地无疑是渔人码头。

如果说“1号公路”注定要成为一段浪漫的旅途,那么无论是高贵典雅的赫斯特城堡、美国艺术宫,还是富含情调的卡梅尔小镇、比克斯比大桥,都会令无数爱侣神往、着迷。但在“1号公路”上,符合华人情侣在七夕鉴证和升华爱情的、最具爱情浪漫情调的圣地无疑是渔人码头。

任何人只要看过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大片《勇闯恶魔岛》,都会被渔人码头的魅力所吸引。但它并不是“恶魔岛”,这座因海岸风光和海鲜美食而闻名全球的海滨风情小镇,在开发与建设上,既灌注了意大利渔夫与西部牛仔的心血,也镶嵌了移居华人的智慧结晶。因此,小镇上除了著名的唐人街会让人倍感亲切之外,随处可见的华夏文化印记也令人在浪漫格调上找到久违的归属感。所以说,七夕在美国,比较适合依偎在“1号公路”的渔人码头。

倘若已经领略过“1号公路”上靓丽景观的风采与造物者由心而发的艺术魅力,那么在渔人码头则适合细细品味“1号公路”的时尚魅力与背后的小惬意。

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浓郁的海洋气息随风而来,紧随其后的便是博物馆、商店、书廊、古董店、餐馆、购物中心和纪念品店曼妙响起的纷纷扰扰。这里安详和谐,不会像中国菜市场的商家胡乱吆喝那样,饱含钱币的重金属味道。因此,依偎在渔人码头,徜徉“1号公路”的每一个清晨,人都不会轻易舍得离开它的柔软温和,也永远不会对它的时尚品味感到饱和。

在渔人码头漫步的午后,人是休闲的,海狗和海狮是慵懒的。谁都会刻意放慢前行的步伐,仔细品鉴39号码头的邓奇斯大海蟹、吉拉德利广场的香醇咖啡,以及罐头工厂飘散的豆豉香。独具艺术吸引力的维多利亚风格小楼房,飘扬的美国乡村慢摇音乐,那样悠长,曼妙。

当夜幕降临,对比不远处流光溢彩是旧金山,渔人码头是如此的格外宁静。夜是沉默的,海也是沉默的,沉默得只剩下渔人灯塔还在守候着幸福,只剩下秋千上情侣的窃窃私语声……

他们或是白头夫妇,或是年青小夫妻,他们能很好的诠释七夕,感受幸福,幸福就在面容上洋溢。幸福就是在像渔人码头这样美好的风情小镇,在每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品尝“1号公路”所有的时尚与美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