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三十载,只为幸福生活

   日期:2016-08-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为了纪念左右家私走过的三十年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答谢公司合作伙伴的多年支持,以及借此契机推动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入合作,特举办左右家私三十周年纪念款作品征集暨第一届“幸福杯”沙发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设计师公开征选家具设计作品。

1902年,当27岁的奥地利诗人里尔克去给62岁的雕塑大师罗丹当助理,一心想要见识大师的浪漫情怀,然而,里尔克只见到了一位整天孤独埋头于画室的老人。当我们习惯于把大师冠以“天才”之名,却不知每一件艺术创作的背后,是发现美的眼睛,雕刻美的坚持,表现美的思想。

古语有云,“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卓越源于平凡,成功在于坚持,说的正是这个普通的道理。

当我们还在为中国文明而骄傲的时候,工业革命的车轮已经跨过历史的轨道,世界文明日新月异;当我们还在感叹中国与欧洲艺术时尚的差距,设计革命已然带着对美学的无限创意,改变着世界的面貌。

其实,设计与时尚、流行与潮流、成功与卓越之间,并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所有的差距,只在是否有坚持和专注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也将随着时代的潮流,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

一款沙发,我们总期望它足够舒适,却不知设计师对结构设计的仔细研究,对木框架、弹簧、海绵、纺织物等材料的科学甄选和运用,从尺寸到软硬度,再到细节,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

一款沙发,我们总偏爱独一无二的时尚设计,却不知不同色彩、质感的运用,不同款式风格的创意,以及与空间的关系,都会影响沙发与环境的时尚品位。

优秀的设计与产品,在设计源头已经决定,而只有原创的设计,才具有鲜活的生命力。从诞生之日起坚持原创,是雄心;用十年坚持原创,是信心;用二十年坚持原创,是专心;用三十年坚持原创,是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对于左右沙发而言,三十年,坚守情怀,在时间的见证下,执念向前。

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

一款沙发,从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功能、左右定制到左右乾坤、左右现代美式客厅、纳菲迩、左右智美、Releases、Yoloso,以原创精神引领中国客厅文化的时尚潮流。

一款沙发,不仅是生活的座具,更是生活的感悟。从享受舒适生活到拥有幸福生活,左右沙发以专注客厅文化的工匠精神,打造幸福企业、幸福品牌,传达“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有多少在你左右”的初心。

 左右沙发,三十周年,从心出发,时间为证,执念向前。

一款沙发,从博鳌亚洲论坛到故宫,从中国到世界,米兰设计周上作“局”,让世界感受中国家具工匠的原创精神。

一款沙发,从坚守情怀、坚持初心到坚定信念、坚信事业。左右沙发与原创者同谋,与幸福者同坐,与信念者同进,与梦想者同行。

2016年,为了纪念左右家私走过的三十年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答谢公司合作伙伴的多年支持,以及借此契机推动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入合作,特举办左右家私三十周年纪念款作品征集暨第一届“幸福杯”沙发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设计师公开征选家具设计作品。

18万元的现金奖励,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原创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人,打磨精致产品,勾勒震撼设计,攀登险峻高峰,共创幸福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