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016!嘉宝莉绿色涂装生态链助力企业挑战发展新高度!

   日期:2016-06-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5月14日,嘉宝莉集团和潍坊金杰经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潍坊家具产业链互助发展峰会暨绿企共赢平台推介会”在山东潍坊鸢飞大酒店圆满落幕。
  近来,“绿色发展”话题持续加热,不仅消费者十分关注家具的环保问题,各大家具企业也在积极寻求企业环保升级的突破口。2016年5月14日,嘉宝莉集团和潍坊金杰经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潍坊家具产业链互助发展峰会暨绿企共赢平台推介会”在山东潍坊鸢飞大酒店圆满落幕。潍坊当地200多个家具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与嘉宝莉一同探讨家具行业企业互助、平台共赢的2016年度市场战略布局。
 
峰会现场
 
绿色行动——嘉宝莉为家具企业提升与转型保驾护航

  本次峰会以“品质稳定、保持综合性价比长期领先、产品环保以及提倡工匠精神”为出发点,邀请当地知名企业代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与,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家具行业发展的机遇,及解决企业在环保转型发展中的难题。其中,嘉宝莉代表提到绿色涂装生态链正是针对各个发展阶段的门企提供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更好地助力木门企业健康发展,提高盈利能力。此发言马上引起参会企业代表的关注,并随之结合企业的现状深入沟通。

  2016年起,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已在郑州、温州、眉山、潍坊等地区举办家具产业链互助发展峰会。未来,我们将继续“奔跑”,希望嘉宝莉绿色涂装生态链能与全国各地家具企业“见面”,为更多企业快速提升与转型保驾护航,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绿色发展。
 
绿色宣言——嘉宝莉绿色涂装生态链助力企业环保升级

  作为国内涂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嘉宝莉于1996年带头研究水性漆,经过20多年不遗余力的深入研究与不断创新,嘉宝莉已经成为中国水性漆最有力的推动者。

  2016年,3.0时代下的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针对企业的环保转型需求,隆重推出嘉宝莉绿色涂装生态链,助力家具行业环保升级。它不仅能为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涂料,更能针对家具企业的现状提供阶梯式的绿色涂装升级方案,从产品、设备、涂装工艺、人员培训等多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推动企业实现盈利的同时,将健康环保涂装不断标准化,常态化,生态化! 
 
绿色正能量——第三届嘉宝莉漆微拍大赛弘扬工匠精神

  此外,为了传承工匠精神,让世界重新感受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让公众了解中国家具产业人的内涵与风采,嘉宝莉集团在会上宣布将投资260万举办“家具背后的故事之寻找匠心——第三届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并举办山东站的启动仪式。
 
△第三届“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本届大赛分为企业组和个人组,礼品非常丰富。参赛的企业组共享三重好礼!一重礼:实战专家亲临厂区针对实际生产需求召开培训研讨会;二重礼:活动合作媒体对于企业的形象宣传服务;三重礼:由大众消费者评选出荣获“鲁班奖”的企业,获得价值120万的大型记录片《匠心》拍摄制作及宣传的全套服务。此届微拍大赛旨在助力企业环保升级,传播绿色发展正能量,让民众真切感受到中国家具企业的工匠魅力。同时,个人组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高额摄影器材等万元大奖。

  本届微拍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从2016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个人组可通过大赛微信公众号【嘉宝莉家具漆】在线提交作品,企业组可通过微信在线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