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电商:九牧智能马桶盖性价比高

   日期:2016-05-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年初,吴晓波的一篇《去日本买个马桶盖》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从2015年的从日本买马桶盖,到后期国产卫浴品牌的高调发声

2015年年初,吴晓波的一篇《去日本买个马桶盖》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从2015年的从日本买马桶盖,到后期国产卫浴品牌的高调发声让智能马桶开始在国内流行起来。

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引入日本之后开始慢慢的完善起来。智能马桶在日本的普及率高达90%,而在中国的普及率却不到1%。众多卫浴品牌看中了中国智能马桶的市场前景,研发了一代又一代的智能马桶。以九牧为例,从一千多块的智能马桶盖,到五六千块的智能马桶一体机,再到一两万的乔治亚罗高端智能马桶。九牧在智能马桶这一块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和经费进行研发。

因为不够普及,很多消费者对于智能马桶没有一个很好的概念。对此,小编专门联系了九牧电商部的一个负责人,咨询了智能马桶相关的信息。该负责人表示,选购智能马桶盖,尤其是网购智能马桶盖,要考虑四点。一是品牌,以九牧为例,九牧是国产卫浴大品牌,对于智能马桶的研发也已经有好几年了,口碑及销量在众多智能马桶的品牌里面也属于领先地位。其次是价格及质量,九牧天猫上销售的智能马桶盖有三款,不到两千的价格符合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这个价格在行业还算中肯,但是九牧的质量却是行业领先的,所以九牧智能马桶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第三是功能,现在的智能马桶功能越来越丰富,但是最基本的功能有座圈加热、妇洗臀洗、温水洗净、暖风烘干、杀菌等。更加高端的功能还有马桶自动翻盖、遥控控制、移动按摩、除臭功能等等。消费者需要在这林林总总的功能里选择最有用的那一款,从而达到性价比最高。最后需要考虑安装及售后方面。这一块很多大品牌都可以做到。例如免费上门安装,产品有问题,及时上门维修等等。在与电商客服沟通过程中,需要咨询这一方面的信息,以便更好的进行品牌对比。

相信通过九牧电商负责人的讲解,很多消费者对于购买智能马桶尤其是网购智能马桶应该注意哪些东西都会有一定的了解。小编认为,这类电子产品,我们不熟悉,所以首选的应该是大品牌,例如九牧、松下、科勒等优秀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