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不少 携手建发集团创建家具行业新模式

   日期:2016-03-18     评论:0    
核心提示:是一时冲动还是有备而来?2016年3月12日,不多不少携手建发集团开展世界家具风格展厦门站登陆厦门JFC品尚中心A馆。该会展持续至4
——是一时冲动还是有备而来?
 
2016年3月12日,不多不少携手建发集团开展“世界家具风格展·厦门站”登陆厦门JFC品尚中心A馆。该会展持续至4月中下旬,预估引流超过10万。
 
图1:不多不少会展现场图
众所周知,三月是每年家具行业爆发的第一个高潮。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家具卖场、电商都忙着降价促销,而其中猫腻是每个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害怕电商的假货横行,也害怕卖场的“提价再促销”。建发品尚中心负责人石经理说:“我们正是明白消费者的苦恼,因而联手“不多不少”举办了这个活动。我们想让消费者能有一个更简单、更好的选择。而“不多不少”是我们入驻商家的二次创业项目,我们相信他们的品质,更相信他们的良心。”
 
合理的价格胜过一切促销
 
主办方介绍到,同质同款产品,其售价是厦门专业卖场售价的一半甚至更低,记者随机记录了几款家具单品价格并走访各大卖场验证其价格的真实性。通过对比了解到“不多不少”的家具确如其说,以同款现代简约风全真皮沙发为例,知名卖场的成交价高达56000元,然而“不多不少”售价仅需19563元。
 
在相继走访了厦门各大家具卖场后了解到,其中不乏有米兰游、现场抽取现金红包、赠送IPHONE等各类名目繁多的促销方式吸引购买。然而,现场声势虽浩大,但商场的工作人员数量要比消费者数量来得多,商场的客流量和往常所差无几,三三两两。
 
图2:不多不少会展现场图
反观建发JFC品尚中心现场,尽管“不多不少”没有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但消费者依旧络绎不绝,恶劣的下雨天并没有减少消费者的数量,建发品尚中心负责人石经理说:“此次家具风格展展出活动确实为JFC带来了超出预期的客流量,在下雨天的情况下,这个周末的客流量却是平时周末的3倍以上”。
 
时值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JFC品尚中心A馆活动现场看到,已经有超过100名消费者在体验、选购家具。记者在现场进行随机采访,一位阿姨说到:“我女儿在法国工作,昨晚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条消息,家里准备搬新房子,让我第二天一定要来看看。”;一对新婚的夫妻说到:“跑了很多卖场,对比了下价格和质量,还是选择来“不多不少”买,我们把客餐厅、卧室都买齐了才不到三万,太省了。”在采访间隙,记者时不时听到不少的消费者惊呼价格便宜,更有家具经销商闻风而来,询价后直呼比他从品牌方所拿到的价格还要低。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趋近理性,对各类名目繁乱的消费噱头已经麻木,对于他们来说,优质的家具配备合理的价格,才能产生最大的吸引力。负责人卢先生说:““不多不少”正是秉着还原家具真实价格的初心服务消费者,所以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不多不少”建立家具行业新模式
 
记者通过网易家居和36K的报道了解到,““不多不少””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和共享经济的家具平台,在家具行业异军突起。摒弃传统经销商模式,让家具直接从源头工厂直供到客户手中,砍掉所有中间商加价环节,更将门店运营成本压缩为零。
 
“不多不少”让新客户到老客户家里体验家具,把愿意提供体验场所的客户称之为”生活家“。老客户成为生活家在家中接待新客户并介绍家具,订单成交即可获得5%的奖金,记者向在场的生活家黄先生了解到,黄先生是一名上班族,对这个模式感兴趣的他成为了生活家,从今年一月份起他已经赚取一万多元的收益,轻松的得到了他第二份工资。
 
“不多不少”通过“平台+个人”的模式解决了家具“线下价格高“”线上没体验”的双重问题的同时还让“生活家”能够的到不菲的收益。
 
记者对这样一个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初创企业的未来十分的期许,期待3月12日至4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建发JFC家具风格展持续引爆厦门,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价美质优的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