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具展美力格展厅2C03及工厂展厅恭候您大驾!

   日期:2016-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3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届时将迎来全国各地家具投资人参观,同时美力格工厂展厅也将成为本届家具展美力格第二展厅。

美国美力格床垫!畅销全美59年辉煌历史!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亲力打造!荣誉出品!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6年3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届时将迎来全国各地家具投资人参观,同时美力格工厂展厅也将成为本届家具展美力格第二展厅。据美力格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位于香港雅兰集团内的美力格展厅已经布置完毕准备就绪,等待全国各地家具人参观洽谈。

从美力格官方传出好消息,本次展会美力格与中国南方航空合作并在深圳国际机场设立专人接机服务。凡是预约抵达深圳机场的参观客人可以与美力格工作人员联系接机直达美力格会场。

另外,本届国际展会美力格安排客人下榻位于深圳大梅沙海岸的星级酒店「深圳雅兰斯丽比迪酒店」,也将会有专人接待服务及会展中心往返接送服务。

您可以通过一下联系方式联系美力格工作人员提前预约,记住哦,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一定要提前预约。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美力格展位:2C03

美力格2016全国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敬请关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