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LEEP+极境”,美力格引领高端睡眠科技

   日期:2018-05-16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五月份,美力格以“爱卧5+1”为主题,为消费者们打造超级梦想家活动,仲夏之夜,用独有的恢复性睡眠让消费者怀抱梦想醒来。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美力格(Medicoil)携带2018春季新品“EXSLEEP+极境”及独家“恢复性睡眠”亮相,拉开了一场家居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用恢复性睡眠和最新睡眠科研成果成为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瞩目的明星。
五月份,美力格以“爱卧5+1”为主题,为消费者们打造超级梦想家活动,仲夏之夜,用独有的恢复性睡眠让消费者怀抱梦想醒来。
创新从不止步,演绎恢复性睡眠
美力格(Medicoil)推出“EXSLEEP+极境、EXSLEEP+极境-千鸟、PRINCESS王妃、QUEEN-PLUS凝脂”等四款最新核心高科技睡眠专利床垫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EXSLEEP+极境”由美力格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研发,并得到美国麻省理工医学专家认证,有效促进人体恢复性睡眠。
  延续以往经典美式风格,美力格(Medicoil)“EXSLEEP+极境”独有立体“M”外形设计,洋溢青春活力的时尚感,“EXSLEEP+极境”结合国际最新睡眠科技及8大黄金深睡配方,为消费者日夜完美呵护,将床垫的睡眠品质推向极致的奢华。
自2013年进入大中华市场,美力格床垫不仅连续得到有家居“奥斯卡”之称的“大雁奖”殊荣,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最佳床垫供应商,也数度得到金汐奖的认可,品质早已享誉行业内外。
  为保证品质,美力格床垫率先在集团内部开展起全面可靠性工作,围绕“全过程管控、标准护航、全员技能提升、体系保障”四大方面定制了自己的产品安全品质管控体系。从开发源头到配送及售后各个环节,都做到100%可追溯,并通过产品、品牌、渠道、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世界最好的睡眠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真正实现“世界品质,中国共享”。

纯真美式贵族生活,构筑超级奢眠之境
美力格(Medicoil)不仅持续将恢复性睡眠的舒适生活概念普及至全世界,其专业研发设计团队也始终站在世界床垫设计潮流的前沿,将美式生活和文化的自由写意,通过世界尖端健康睡眠科技融入到中国人的美梦。
  本次展会,美力格延续以往的美式风格,将品牌标志红格纹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整面以战斗机机翼为灵感造型的红格纹灯箱门,磅礴的气势惊艳全场。展位的中门矗立着的北美战斗机 P51,彰显出二战飞行员创始人的英勇,也指引着他将治愈的恢复性睡眠带到全世界。
  别具匠心的展馆设计营造出独特的美式轻奢意境,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参观者;7间卧室内的床垫与床架搭配风格迥异,融入不同的美式轻奢元素,温馨舒适又不失华丽,完美烘托出美力格的恢复性睡眠文化与高端奢华的品牌形象,也将国际顶级美式轻奢睡眠产品提供给广大中国家庭。
  
巨擎联袂筑梦全球,匠心造梦百年传奇
进入大中华区伊始,美国斯丽比迪集团即与香港雅兰集团成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美国斯丽比迪集团全球CEO 暨国际睡眠产品联盟主席Gerry Borreggine与国际家居行业权威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商业专刊《今日家具》主编Kara Dunlay女士携手莅临美力格展位现场。
  美国《今日家具》主编Kara认为,美力格床垫有着超过六十年的睡眠精研历史,且手握五大独家专利、国际最新睡眠科技和恢复性睡眠,在业内是独树一帜的行业典范。Gerry总裁表示,斯丽比迪与美力格60余年来一直采用最先进的创新科技为健康睡眠保驾护航,在进入大中华区市场后选择与香港雅兰集团进行深度合作,两者相辅相成,最终实现双赢。 
  面对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的当下,美力格将依然坚持品质至上。短短几年内,美力格床垫在中国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无数的荣誉正是美力格(Medicoil)60余年匠心精神和品质追求的绝佳体现。
  美力格超级梦想家“爱卧5+1”于4月20日-5月13日在全国百店盛大同启,为了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睡眠,美力格推出五重豪礼,并准备了适合读书时刻专用的香薰灯作为礼品。美力格床垫(Medicoil)以匠心致初心,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学健康的睡眠生活方式和源起于美国的恢复性睡眠技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