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即将到来——得一家私

   日期:2016-03-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未来已经到来,只是还未流行。在即将到来的深圳家具展上,得一的亮相必将带来餐桌上的革命,持续引领客餐厅的家居文化。

一位行业泰斗曾说:只有在一个领域做得细,才有可能做得精。

“大家居”时代,当越来越多企业将注意力放在整体家居的战略上时,有一批坚守在细分产业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多专业而精细的产品。成都得一便是其中之一。

总部位于成都的得一实业有限公司,凭借着对餐客厅文化的深入研究和坚守,在实木框架餐桌椅家具细分市场建立了优势竞争地位,致力于成为细分产业领域的领导者与整合者。

在即将到来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得一家私(展位号2C02)将是唯一一个以餐桌椅单品作为重点亮相的企业,以智领未来的家居文化及时尚创新的餐桌椅系列、高品沙发系列,提供更专业、实用、美观的餐客厅文化。

崇尚简约 得一而足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大众对艺术审美的走向,未来家具设计的主流方向将是简约主义设计为主导,结合功能的优化升级。

在这一点上,得一家私成立16年来,一直保持简约而时尚的餐桌椅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雅产品。此次深圳展上推出的餐桌椅系列拥有“一款多色”的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的品味需求,这也与得一“人人得一”的品牌内涵相关联,让大众都能挑选到心仪的产品。


一款三色

领先工艺 铸炼高品质

品质是产品的灵魂。得一家私引进国外先进的制造设备,优选高品质耐用的材料,创造出既美观又实用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用料考究,选用优质桦木,质感上乘,有韧性,用其制作的产品经久耐用;


木材烘干

专业蒸汽烘干窑,保障了木材纤维的生命,将各指标严格控制在国标以内,不易变形;

整装结构设计,榫卯连接,牢固稳定,确保使用的方便安全;

3C钢化玻璃,强度是普通玻璃的4倍以上;


浮雕工艺

釉砂玻璃,是得一独家开发的玻璃表面防刮花工艺技术,防止摩擦产生划痕;


浮雕工艺

此外,釉砂浮雕工艺完美呈现了浮雕的品质感,通过精密设备在釉砂玻璃表面生成立体浮雕花纹,完美地提升了产品的艺术品位,于细节之中见高端。

智领未来 提升生活质量

智能化生活是未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得一家私将在深圳展上推出光电智能餐桌,以先进的技术创造出具备智能功能的餐桌,革新家居餐客厅文化。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台面使用釉砂玻璃,可加装光电智能升级包,一键触动,电动升降,升可当餐桌烹饪做菜,降可作茶几品茶温酒会友,一桌两用,自在舒适。

不仅如此,智能餐桌还附“语音提示”功能,使操作更加便捷;“触摸操作”系统,采用全功能光电触屏感应技术,使用轻松;电器具有安全防护功能,让使用者安心;高分子材料制作的桌面玻璃不仅抗砸而且防爆,可以放松自在地使用。

未来已经到来,只是还未流行。在即将到来的深圳家具展上,得一的亮相必将带来餐桌上的革命,持续引领客餐厅的家居文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