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趋势 赋新生 丨2024得一家居整屋实战派暨大商峰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4-02-05     来源:得一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19-21日,向趋势 赋新生 2024得一家居整屋实战派暨大商峰会在四川成都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19-21日,向趋势 赋新生 2024得一家居整屋实战派暨大商峰会在四川成都圆满召开。
图片1
       随着家居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对家居要求的提高,整屋搭配、一站式购买、数字化品牌营销已成为家居行业波涛汹涌的时代浪潮,“潮向整屋大趋势 数字化赋能共新生”。
       此次大会得一家居通过“整屋实战强认知”与“数字化赋能增能效”给出了如何在整屋浪潮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答案。
图片2
(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家坤先生)
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奋勇迎接趋势而上,全面赋能整屋新生”得一家居总经理王家坤先生在现场分享到。
       当今家居行业正处于十年未见之变革,市场在变,消费者在变,经销商经营模式也在变,是被动接受变化还是主动迎接变化,是决定前路大事!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整屋趋势已势不可挡,奋勇迎接趋势而上,只有相信自己的潜力,坚定自己的信念,选择正确的道路,矢志不渝的走下去,才能在整屋赛道上涅槃新生。”
图片3
(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赵巍先生)
赢战数字化转型  锚定流量增长
       中国网民已突破10亿大关,线上咨询与购物,移动支付已成为数字化时代消费方式的主流,把准消费者的需求脉搏,精准投放数字化广告,线上引流,漏斗转化是流量增长的秘诀。
       得一家居品牌运营总监赵巍在大会上谈到,得一家居数字化品牌营销也将在2024进行重大变革,将在品牌营销投放数量与投放质量上进行全面升级。
       2024年“高颜值、整屋一站式配套、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得一家居整屋产品通过数字化工具与内容转化必将为专卖店实现流量增长。
图片4
(墨斗科技联合创始人葛鑫先生)
数字化营销 开启新视界
       数字化营销特邀嘉宾、墨斗科技创始人葛鑫就得一数字化营销系统“引流获客、客户管理、任务管理、活动管理,订单合同收款系统,学习中心”六大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的解码分享,数字化时代不仅需要流量的引入,同样也需要流量的承接与转化。
       数字化营销系统不仅解决了引流与销售这一棘手问题,同时对专卖店日常业务管理进行了赋能,大大提升了管理效能,将消费者、门店导购、店长、后台老板进行了四维一体的数字化链接,打破信息壁垒,开启了专卖店经营管理的新视界。 
图片5
(满屋研选创始人&CEO大超哥)
整屋实战破局 心法器人货场
       “单品类的春秋时代彻底过去了,全品类战国时代正在飞速到来!”得一家居整屋实战营销嘉宾满屋研选创始人大超哥指出,市场环境与消费者理念在变化,消费者需要的不是冷冰冰的家具。
       我们应该感念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在“家”需求的基础上,传统的“人货场”基础理念必须被升级进化为“心法器人货场”的六脉神剑,更详细的认知思考。因为进化才是穿越趋势和危机的唯一路径!改变自己的认知,战略目标清晰才能从市场搏杀当中一路向前! 
图片6
(得一家居销售部全体将士)
向趋势  赋新生  目标已定  誓必达成
        “旌旗猎猎 鼓声阵阵”,销售部全体将士擎旗巡场誓师将大会整体推上高潮。
        “铿锵有力,信心坚定”,2024必将贯彻得一家居整屋发展战略、坚决执行数字化转型拉升效益与流量,及时为广大经销商战友提供工具与赋能后勤保障,服务消费者创造美好家的愿望。践行军令状上的誓言,向趋势 赋新生,目标已定,誓必达成!
        整屋战略与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已定,2024年对得一家居而言必将是全新的起跑线,得一人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潮向整屋新趋势,数字化赋能共新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