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家居:更贴近生活的全屋家居品牌

   日期:2023-09-19     来源:得一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得一家居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以现代风格为主,涵盖民用成品和全屋定制家居。主营产品包括茶几、电视柜、餐桌椅、沙发、软床、床垫、全屋定制家具等。
       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一家居”是西南中国最大的专业中高档民用成品和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之一,公司总部占地 200 亩,拥有大型木材烘干基地,可年产烘干标准材约20000m”。
       得一家居是行业内最早开始自主原创家具设计的企业之一,坚持产品原创研发是公司的发展动力,并已逐步掌握了实木家具和全屋定制家具设计、加工制造的独特核心技术和系统流程得一家居注重产品品质和环保,于 2022 年通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深圳标准认证,成为西南中国首家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家具制造企业。
图片1
       近年来,我国家具行业不断洗牌,行业进入有序发展阶段。但家具行业已经属于充分竞争行业。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均发生了变革,对家具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家具产品选择更加追求个性化与时尚化。与此同时,伴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深入,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整个居室环境的韵味,而不再是简单地购买一套餐桌、张沙发、一张床或床垫,未来全屋搭配将会逐渐成为家具的一大推力。得一坚信全屋搭配的广大前景,并坚持比竞争对手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服务。
       得一家居现在已建立了在实木框架餐桌椅家具细分市场的优势竞争地位,并逐步扩宽产品线创新设计、精益制造、高效运营和服务将我们的竞争优势延伸至了餐客卧领域与全屋定制领域。别人装的是家具,我们装的是生活。没有面面俱到的设计,只有恰到好处的搭配。生活不将家居不拼凑。是得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
图片2
       公司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以现代风格为主,涵盖民用成品和全屋定制家居。主营产品包括茶几、电视柜、餐桌椅、沙发、软床、床垫、全屋定制家具等。
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
品尚时尚店
品尚时尚店
品尚都市店
品尚都市店
卓尔店
卓尔店
睡眠店
睡眠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